其實這家瓦法奇朵路比已經知道一陣子了,只是沒有剛好的時間可以跟朋友來這聚餐,但依稀記得瓦法奇朵是一家優惠特多的店家,常常都會有各路美食輪番上陣做優惠,,文末會再提供店家的優惠資訊。

 
 
一聽到瓦法奇朵,很難想像他是什麼餐廳吧!!!下午茶、咖啡廳、法式甜點店.....?!第一眼看到這店名不自覺都會往西式的方向去想,不過今天要來去吃四川經典麻辣鍋,沒錯就是鍋物。連朋友都覺得很特別,這麼美的店名居然有賣麻辣鍋XD。



一入店內乾淨整潔的環境,使用的不鏽鋼餐具很有質感。如果吃完一頓,覺得真的真的很棒,可以跑去Google給予五星評論,店家就會贈送珍奶吸管喔!!(至活動截止,可先詢問店家是否還有此活動)



店內的燈光柔和不刺眼但也不暗,是很舒服的燈光環境。



今天的位置是靠門第一桌,座位對面就是吧台及櫃檯,雖然都是不鏽鋼製品,但幾個擺飾,讓整個吧台不至於冷冰冰,反而很有設計感。



牆面放了一些假花裝飾,這天用餐是下午兩點,沒想到下午人潮還是很多,所以就沒拍下座位區的照片。(幾乎滿座,怕拍到人還要馬賽克,索性不拍XD)



店內環境介紹完,終於來到正題~~~原以為就鍋物而已,沒想到一上桌這一鍋,吸引我的是那鍋邊的龍頭(誤~重點還是食物啦)。



麻辣鍋這邊就有一股似曾相識的香味撲鼻而來(朋友神解說有維X炸醬乾麵醬包味道,但聞起來有,吃起來卻又消失這股味道,別擔心是美味的)。酸菜白肉鍋的湯底本身就有一些食材(酸菜、腐皮、白肉...等),酸菜真的很多,味道微酸,是很溫和的酸味,這裡的酸菜白肉鍋推一個。



今天主要是來吃雙人套餐(好友分享半價只要NT699),說明一下點了哪些東西。
湯頭四選二:四川麻辣鍋及酸菜白肉鍋。
主菜可選三:溫體牛、毛肚及透抽。
蔬菜三選二:高麗菜及大陸妹。
麻辣鍋好朋友(選二可另外加購):當然要來個鴨血、腐皮及油條。
丸餃類(選二可另外加購):點了特別的山藥芋泥球、鴨肉丸、魚包蛋(這三種外面很少見)。
飲料任選二(酒類除外,150元(含)以下飲品任選,可加三十元升級水果茶):綜合莓果奶蓋、芒果氣泡。



鴨肉丸,吃起來其實沒有什麼鴨肉味,除非你味覺敏銳到不行可能可以感受到XD,但我覺得比貢丸好吃耶!!



山藥芋泥球,這個好吃,外面一層像麻糬一樣QQ的口感,裡面包著芋泥,黃色的是番薯外皮,還能吃到番薯的香甜呢!



原來魚包蛋指的是這個白色水滴狀的火鍋料,裡面是包著黃色魚卵,很常見的火鍋料,只是路比本來就不愛吃這個,所以不推?!(任性XD)但不吃丸類火鍋料的朋友說好吃耶,真的是個人喜好問題。



一直在腐皮捲還是小豆皮中做選擇,最後很少在鍋物店看到的腐皮捲勝出,腐皮剛下鍋Q彈,但煮越久越軟爛,不喜歡軟爛口感的朋友要小心,不要煮過頭囉!!



麻辣鍋好朋友之一的鴨血,因法瓦奇朵的鴨血是生鴨血沒有事先滷過,所以一開始就要下鍋煮,越煮越香,吸滿麻辣湯汁時,吃起來真的會很爽。



麻辣鍋好朋友之二的老油條還滿耐煮的,不像一般油條,可能下鍋就要趕緊撈起,當老油條吸滿麻辣湯汁時吃起來真的很過癮,這道要點真的很配麻辣鍋。
 
 
火鍋還是要來點菜平衡一下。
 
 
高麗菜及大陸妹很有水份,不會乾乾的,看得出食材有新鮮。
 


毛肚吃起來脆脆的,沒有腸肚類的腥味,推給喜歡吃脆口食物的朋友(路比很愛),沒吃過的朋友也來嘗試看看吧。



什麼~~主餐居然還有溫體牛肉這選項,肉食主義者趕快來呀~~不過小小抱怨一下,要下鍋時才發現筋都沒切斷啦XD直接一坨肉下鍋煮,吃起來肉質偏硬,不知道是我們整坨肉下鍋的問題還是肉質部位的問題。(是說整坨肉下鍋真的很母湯~囧)。



我最愛的透抽,敢這樣整尾端上桌,"有青"才敢這樣啊!!!下鍋後捲曲變色就可以撈起來吃,真的很新鮮、鮮甜。



放心,店家會附上剪刀及夾子讓你來處理透抽,不會要你整尾啃啦!!(雖然我很想啃整尾~笑)



除了鍋物,這裡還有超值川菜買一送一(任選兩道,不可重複,以高價計)



功夫熊貓這鍋是麻辣水煮魚~是不是超可愛!!!!水煮魚這道對我來說略鹹拿來配飯剛剛好,很下飯,底下還有搭配豆芽菜。



路比沒吃過口水雞,所以無法判斷這道口水雞是否正宗,看起來紅通通以為會很辣,結果還能接受,灑上芝麻及花生,除了辣還多了點香味,雞肉嫩。



口水雞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朋友選的飲料,芒果氣泡,飲料如其名(就是芒果雪碧啦)。



上面放了片柳橙乾,一上桌我還誤以為是柳橙氣泡呢XD



綜合莓果奶蓋,超愛莓果類的產品,這很合我的胃呀。



莓果給的大方,奶蓋上方看得見草莓及莓果,一層綿密奶蓋搭配下方的茶飲絕配。



點鍋物,飯後還會送上奶茶冰淇淋(兩人套餐兩杯)。



如果平日下午來店點兩杯飲料,還可以一元加價購繽紛爆漿蛋糕一份,整個超划算的(但一元加價有限定周一到週五某時段,六日限定時段則是60元加價)。



我覺得土石流蛋糕比較貼切,因為裡面是海綿蛋糕並不會從裡面爆漿唷~~內層海綿蛋糕就是古早味蛋糕,口感偏扎實,個人覺得加價可嘗試,原價真的小貴呢。
 


瓦法奇朵的餐點豐富性實在太高,選擇太多,居然連涼麵都有。點飲料還能用十元以上加價(有限定時間)涼麵,附近的上班族中餐有福囉。



瓦法奇朵點餐單。



點餐單滿滿正反兩面。



從前菜、比薩、麵食、經典排餐、義大利麵、飯類、鍋物、甜點、飲品、酒類、牛肉麵都有(整個太強大)。



四川菜及鍋物現在都有在做優惠。



下午時段來到法瓦奇朵,也能享用到下午茶餐點。



飲品為水果類及茶類居多。



總結,店內環境整潔,餐點豐富性多,從午餐、下午茶到晚餐都能滿足,食材新鮮,鍋物部分個人是很滿意,在這裡有多樣化的選擇,一群朋友來到此用餐應該都能找到自己喜愛的餐點。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19.06.29

店名:W. 瓦法奇朵- 台北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29號1樓

電話:02-2311-0215

交通:台北捷運 台北車站 / 臺大醫院站

餐點 / 金額:參考店家菜單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22:00

服務費:10%

店家網站:瓦法奇朵(這是連結請點)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
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歡迎分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比 Ruby 的頭像
路比 Ruby

路比食旅生活★Ruby Life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