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岡山城往後樂園方向走,走過月見橋右邊就有一家餐廳Hekisuien restaurant,建議要進後樂園時可以在這裡先填飽肚子再逛後樂園,不然後樂園裡面可是很大的,走到一半肚子餓還要去覓食真的很掃興XD,我們就是沒先吃,進到後樂園裡面找不到吃的那群人XD。



Hekisuien restaurant賣一些定食及蕎麥麵,品項不多但種類多樣,看你是要吃鰻魚丼飯還是和牛飯、唐揚雞、親子丼、拉麵、蕎麥麵,日本主要的食物你都可以在這裡吃到。坐在餐廳面向湖景的位置,微風徐徐,還能看見岡山城,用餐環境很棒,餐點也不馬虎。




同行友人點的唐揚雞丼飯,朋友也是讚不絕口,說唐揚雞超好吃,肉汁多。



每次去日本必吃蕎麥麵,所以我點了蕎麥麵,很推,冰冰涼涼又QQ的蕎麥麵超消暑,Hekisuien榮登我目前印象中去日本吃到最好吃的。

Hekisuien restaurant雖然坐落在觀光區,但價格卻很平實,不會因為開在觀光區就哄抬價格,而且原以為岡山後樂園南門這裡只有這家店可用餐,餐點可能無競爭就普普通通,但我錯了,食物真的很好吃。還可以悠哉的坐在岡山城河邊吃飯看景吹著風超愜意,推薦有來岡山後樂園的朋友真的要來試試。

這裡也是餐廳、咖啡廳與出租天鵝船的結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連接去了解Hekisuien餐廳。





 

★★★★★  我是分隔線  ★★★★★

 

旅行時間:2019.06.05

交通:JR西日本鐵路交通

參考資料: Hekisuien restaurant(這是連結請點)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