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不知道為什麼早午餐芋泥這品項突然崛起,來善導寺附近又剛好沒吃早餐,腦中突然想起滿樂,就決定來吃一下。



滿樂位在捷運善導寺及忠孝新生中間,從捷運站走路過來大概也要15分鐘路程,我到的時候沒什麼人排隊,前面大約只有兩三組在點餐而已,店內人潮進去後剛好滿座,座位不多也有些擁擠,點了早餐店少見的芋泥奶酪,倒是沒有讓我驚艷,冰拿鐵價格出乎意料很平價。



滿樂主打板烤吐司,價格65~90元不等,另外還有可頌供選擇。其實品項還滿簡單的。



就是因為看了IG好多人吃芋泥奶酪才被推坑,味道屬清淡,沒有過多調味,且奶酪幾乎沒有甜度,這點算是讓我驚豔的,芋泥微微甜,可以說是整個吐司的味道來源,原本腦中設定會是偏甜的早餐,但還好不甜。滿樂的吐司算扎實,但有點小乾,配拿鐵吃剛剛好。

 

用餐接近中午,後面還是陸續有人潮,可見滿樂還滿有人氣的,但如果是要特地跑來吃應該不需要啦,不是不好吃,是還沒好吃到需要特地跑一趟的地步(針對特地想來吃芋泥奶酪的朋友XD,其他品項沒吃過暫不評論),若你是來華山看展又或是剛好在附近可以來試試。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19.07.06

店名:滿樂板烤土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69號

電話:02-2391-5153

交通:台北捷運 善導寺車站 / 忠孝新生站

餐點 / 金額:參考文中店家菜單照片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7:30-13:30

服務費: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
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