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也是某吃貨群組推薦的,搜尋了一些網路文章,不考慮立馬列入路比台中旅行必吃名單(真心不騙)。



果真一到台中,我沒忘記這家,下車後馬上奔向一中商圈去尋找偈亭。其實當時我們還不是太餓,但處於中餐沒吃又已經是下午兩點多的時間,覺得我們一定餓到能吃完鍋物,所以就排第一站了。

 
 
偈亭的鍋物一鍋價格落在170~220元之間,以小火鍋來看似乎有點不平價,但看到最後你就知道CP值超高,好吃份量又多。(文末有我從偈亭官網下載的高清菜單可參考)。我們點了菜單上有推薦符號的泡菜鍋(招牌能不點嗎?!)以及起士奶豬肉鍋(起士控的我只看有起士部分的XD)。



起司奶豬肉鍋內有豆皮、豆腐、芋頭、蛋、油條、起士、豬肉片等等等,火鍋料種類很豐富,重點是偈亭的火鍋料也很好吃,不是隨便的火鍋料。這鍋讓起士控的我很愛,起士加上奶使整鍋都富有著很濃郁的奶香味。大推!!




小火鍋冬粉跟飯並存很神奇,重點是還不是一般的白飯,是加了魚鬆的魚鬆飯(雖然菜單上是寫附白飯),米飯煮得剛剛好,不是軟爛的白飯。



泡菜鍋好像是偈亭的招牌?!因為店名就叫"偈亭泡菜鍋",喜歡泡菜的人可能會很愛,整鍋泡菜怎麼吃都吃不完,我吃到好厭世XD,總之泡菜量真的好多,跟一般的泡菜鍋只放幾片葉子完全不同,但整鍋的內容就顯得好單調。



飲料點了海鹽焦糖鮮奶茶,喜歡鹹甜滋味的我,看到海鹽mix焦糖就會忍不住想點,海鹽讓整杯的焦糖鮮奶茶,除了甜又多了另一個層次,也降低了一點甜度,好好喝。



滿到爆炸的起士奶豬肉鍋,說真的一開始我還真不知道要從何下手,感覺一翻動,鍋子裡的料都會掉滿桌,要超級小心翼翼地翻動鍋裡的食材。



泡菜鍋看到的泡菜不是只有浮在上面的那些,鍋子底下整個被泡菜塞好塞滿呀!!(真的一定要很愛泡菜的人我才推薦他來吃,不然會跟我們一樣吃到很厭世,覺得~啊是還要吃多少泡菜啦XD)



很滿足的鍋物,一人200元不到就吃超飽,料超豐富又很多,不是只有放一兩塊而已,偈亭泡菜鍋有滿滿滿的泡菜,但料就沒那麼豐富了,吃完覺得起司奶豬真的超讚的,很滿意。


 
上面菜單,路比是從偈亭官網下載來讓大家參考的,一切資訊更新以偈亭網站為準。
 
結論,第一次小火鍋差點吃不完,我整鍋吃完但湯喝不完,妹妹點的泡菜鍋真的很可惜,剩下三分之一完全吃不下,我也無能為力再幫她吃TAT,建議第一次來到偈亭的朋友,可以先兩人共鍋,吃不夠再加點。我們是點完餐才發現可共鍋這件事,所以才不小心浪費了食材,真心建議小鳥胃的朋友一定要共鍋(省錢又能吃飽還不浪費),才不會像我們倆傻傻的一人點一鍋,後來連一中街的美食連看都不想看到,只能路過XD。
 
 
 

痞客邦火鍋祭12月開跑!大家快跟 路比 Ruby 一起參加火鍋評比,選出心目中最好吃的鍋!活動獎項超棒的唷!
痞客邦火鍋祭全台最強火鍋評比
2019/12/16~01/15 痞客邦火鍋祭提供全台最強火鍋評比,快去替你最愛的火鍋店評分,抽日本來回機票,更可以享有八折吃鍋優惠、火鍋來店禮、火鍋祭暖心包...等週邊好禮!
★痞客邦火鍋祭:http://bit.ly/32AVlJb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19.01.04

店名:偈亭泡菜鍋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17之2號

交通:公車 / 台中一中商圈附近站牌下車後步行

餐點 / 金額:偈亭泡菜鍋 / NTD170

                       偈亭起士奶豬肉鍋  / NTD180

                       海鹽焦糖鮮奶茶 / NTD45

營業時間:詳細請參考官網

服務費:無

店家網站:偈亭(這是連結請點)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
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