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天氣一到下午都必下午後雷雨,原本還很擔心這樣的天氣去海邊很掃興
兩點半的火車,先提早出門先到北車附近晃晃了
正當在地下行走的我
打開手機就看到有人PO文,天啊!!!台北的雨超誇張的大
但對我也沒影響XDD,台北車站就是有這樣的好處,搭車轉車逛街,在地下行走皆能完成。

 

 

帶著正能量及愉悅的心情

一路上太陽公公很賞臉,天氣一直都爆炸好
搭乘區間快車其實也挺舒服的,差不多一小時的車程就到福隆啦~
觀光客必做行程之一,到了某個點,就會找地標當背影狂拍



一出福隆車站就可以看見人潮,不知道海水浴場在哪沒關係,跟著人群走準沒錯



其實就是出車站一直直直走過個紅綠燈就到了,超級簡單的路線
走著走著看見沙灘啦



一群十二人的團,剛好前團有七人,後面又來了兩人團
我們很順便的湊齊了團體票20人的扣搭(クオータ)
比原價省10元,不無小補,一點旅遊小確幸。


 
海水浴場唯一的販賣部 "有 得吃",老實說賣的東西有點少,建議要前往遊玩的人可以自備乾糧來野餐。



而且當天遇到唐揚雞售完、麵又停水無法販售的窘境。
但倒是讓我再度品嚐到福隆便當的滋味,也是很棒的。
 


上順福隆便當(傳統口味 NTD65)
內容物有瘦肉肥肉各一塊、滷蛋、酸菜、高麗菜、豆干、雞捲、菜圃。
久久吃一次,覺得很有傳統感的美味。
店內用還有湯可以喝,第一次在店裡享用福隆便當,很棒。



走過彩虹橋就可以看到沙雕展的場地囉!!!
 


橋上的經色超棒



下午趁著光線還足夠先拍了白天版沙雕展



從彩虹橋上遠眺福隆漁港方向,景色超美的



海天一色,綠山點綴,美不勝收



福隆號火車頭沙雕



還有可愛的卡通沙雕



人物沙雕真的超厲害,真佩服沙雕師,可以把臉部表情做的真的精緻



連當紅的旅蛙都出現了



飛魚之鄉



人魚島



做的很棒的泰山廣告沙雕(?XDD)







這座超大像富士山的沙雕,晚上可是化身成為沙雕燈光秀的主場地。



各式各樣沙雕鬼斧神工的沙雕作品,真的值得一看



接下來就放幾張讓大家過過癮,還有很多作品就讓各位到現場感受囉~~~











對了~泰山跟奇兒思有打卡送飲料喔~~
我兩邊都打卡了XD沒辦法水帶不夠多
當天泰山是悟堂的無糖仙草茶;奇兒思是氣泡水和機能飲料二選一
免費拿到整整兩瓶的飲品,剛好補充我水帶不夠,又不用去買水,超讚!!



晚上吃飽飽回來看夜間沙雕秀,幸運地看到最後的夕陽西下



此時還是很多人在沙灘上,只是漲潮了,怕危險,救生員都很盡責的叮嚀不要下水



只好在沙灘上踏沙觀浪



福隆海水浴場的砂質很細,所以踏在上面會有點難行走,很容易陷進去,但很好玩



晚上到了,人潮不減反增



大家都是為了沙雕燈光秀來的嗎???



跟白天相比,變成不同感覺的沙雕了



只是夜間的沙雕好難拍出現場看到的感受



那座像富士山的沙雕,晚上又更壯觀了











放上幾張夜間沙雕,其餘的還是要請大家到現場觀看,才能真正體驗到它的美唷!!!
對了,2018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只到7/15,大家把握最後時間前往觀賞吧!!
 

※今日行程小整理:

福隆海水浴場白天沙雕展→上順福隆火車便當→吃飽喝足踏浪玩沙→夜間沙雕燈光秀

 
★★★★★  ★★★★★  我是分隔線   ★★★★★  ★★★★★
 

旅遊時間:2018.06.30

門票:NTD100 (二十人以上團體票NTD90)

活動時間:107年4月21日(六) 至7月15日(日)
活動地點:福隆海水浴場
活動內容:今年度沙雕主題為「金沙奇航 愛與勇氣冒險之旅」,配合觀光局6縣10島及海灣旅遊為策展內容,強調互動、創意及趣味性,希望邀請世界各地朋友一起來東北角福隆黃金沙岸,共享福隆沙雕無限創意的集大成藝術饗宴!

沙雕季網站:2018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  ★★★★★  我是分隔線   ★★★★★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切記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有用G+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路比 Ruby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
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