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環狀線大家都搭乘了嗎?今天從新店大坪林站上車,大坪林站的裝置也是很美的,超喜歡這個手扶梯的光影設計。

 

 

板橋站這片幾何色彩牆也是許多人的打卡點。

 

 

坐膩了市區捷運就改來環狀線坐坐,阿!特別一提,新北產業園區站離開月台後出閘門前有一處地方能觀景,可以看到機捷以及汽車駕訓班(如上面照片)沒錯就是駕訓班,是不是很妙,我還真的給它在這裡看人練習開車欸😂,只差沒有椅子可以坐著看。

 

 

也是因為環狀線的開通發現到原來新莊有好多美食耶!(開始挖掘新莊美食ing)還有最近很火的中港大排可以散步。

 

 

然後在新北產業園區站下車可以沿著中港大排一路走到幸福站。

 

 

連結中港大排及新北環狀線幸福站的幸福路,有個彩繪巷,還有一堆餐飲店看起來都不錯,而且好多店家都有人潮在排隊呢!可惜當天太晚來到幸福路,已經在中港廣場附近的麵店覓食(還踩雷),只好留著下一次再去探索幸福路上的美食了。

 

 

整條大排分成綠之生、風之動、水之戀、光之舞四個主題區域(水舞體驗區、靜態水生植物展現區、水域活動區、生態展現區)。

 

 

這裡也有不少牆壁彩繪,不管早晚都很適合來這裏散步走走,也覺得這裡有再努力做生態維護,如果你夠幸運或許能跟我一樣看到白鷺鷥捕魚吃魚的畫面😄。

 

 

最近很夯的一個打卡點之一,那就是中港大排...(水溝),沒錯真的是個大排水溝,近幾年經過整治後,現在變得美輪美奐(雖然說我覺得某幾個地方還是會有小飛蟲很討厭)。

 

 

搭配為期一個月的河廊光雕(原109/2/13-3/14,後來延長至4/6)以及新北環狀線加持,吸引到許多人來此觀光,我就是那個也去湊一腳的人。

 

 

有了環狀線,新店到新莊真的便捷省時許多。這一條環狀線除了轉乘的大站板橋站屬商業區,其它的站大概就是扮演串起生活圈的角色,方便到許多住戶。

 



 

★★★★★  我是分隔線   ★★★★★

旅行時間:2020.02.15

地點:捷運環狀線

交通:捷運環狀線(大坪林/板橋/新北產業園區/幸福站)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