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來到倒數第二天,來到大阪,安排了必來走走的行程,發現我只要來大阪,一定會有一天安排黑門市場、心齋橋、道頓堀(笑),雖然說是走膩了,但這次帶第一次來的朋友,好像還是要去一下才對。

 

 

來到黑門市場第一站,就是帶朋友品嚐神戶牛,這家店也是我第一次吃到神戶牛的地方。

 

 

如果不知道點什麼,預算又沒這麼高,不妨點個這家店最基本的2000元牛排來試試吧~~

 

 

點好後,店員會在店門前的小煎台料理,馬上可以感受到撲鼻而來的香味。

 

 

桌上還放著神戶肉流通推進協議會的會員證。

 

 

肉煎好了,就可以小坐在店家門前的吧檯享用入口即化的牛肉,豐富的油脂真的一入口就瞬間化開(好啦~還是會要咬一下,但真的很好咬),老實說以前沒吃過神戶牛,我還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入口即化的牛肉呢!!!!XD

 

 

第二家是無意間路過發現沒人排隊的炸物店,所以想說既然不用排就來買看看,點了我愛的可樂餅和南瓜來享用,店家奶奶還很好的給我一小塊地瓜試吃,說真的炸物居然可以炸到不油膩的程度真的很厲害。

 

 

等朋友吃完牛肉又要來買時,居然開始排起隊了。

 

 

來日本,水果也是必吃的,雖然日本的水果都貴森森,但真的吃了那麼多次的水果,每一次都好好吃呀!!!!完全無雷甜得要命(但喜歡酸甜滋味的朋友會不會不太喜歡甜度太高的水果??像我老媽就覺得還是台灣水果好吃,不過就是一種不同的味覺體驗囉!!我只要是有水份的水果都給過)。

 

 

上午逛完黑門市場,接著中午我們就利用大阪地鐵一日券搭車來到大國町站,心心念念的獅子造型大阪難波八坂神社,上次來的時候關門了(建議大家要前往各個神社都要先查好時間唷),所以又再度安排前往,主殿以獅子造型為主的神社,周邊其實不大,大約停留半小時就足夠。

 

 

下午時又回到心齋橋走走逛街散步,帶朋友去HARBS買水果千層蛋糕,然後發現一蘭後就決定小吃一下XD。總之,今日就是走走停停吃吃的路線。

 

 

來到熟悉的K書中心(誤XD),說真的我還是非常喜歡吃一蘭拉麵,口味可以調整真的很棒,我是沒辦法吃太重鹹拉麵的人,雖然說日本拉麵道地的拉麵好像都滿鹹的。

 

 

不管來幾次,只要點上一碗基本款拉麵就會很滿足。

 

 

吃飽後就順著心齋橋一路走向道頓堀,第一次來一定要來找固力果跑跑人合影留念呀!

 

 

晚上點亮後又來一次。

 

 

一整天都在這裡走,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這裡待這麼久,以前都是來一下把想買的東西買完就走的人,不太愛逛人擠人的心齋橋,但跟朋友一起,又有種不一樣的感覺,或許一樣的點跟不同的人就能創造出不同的風景。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行前&到著:2019日本 岡山 姬路 大阪 八日遊 行前&到著 第一次玩關西+岡山

 

第一天:2019日本 岡山 姬路 大阪 八日遊 - 直奔三井OUTLET 夜遊倉敷美觀地區

 

第二天:2019日本 岡山 姬路 大阪 八日遊 - 岡山一日遊 美到不要不要的岡山城及後樂園

 

第三天:2019日本 岡山 姬路 大阪 八日遊 - 倉敷一日遊 古色古香倉敷美觀地區

 

第四天:2019日本 岡山 姬路 大阪 八日遊 - 前往姬路 世界最長跨海大橋 明石海峽大橋

 

第五天:2019日本 岡山 姬路 大阪 八日遊 - 必看世界文化遺產姬路城 移動大阪通天閣

 

第六天:2019日本 岡山 姬路 大阪 八日遊 - 黑門市場 難波八阪神社 心齋橋 道頓堀

 

第七天:2019日本 岡山 姬路 大阪 八日遊 - 大阪環球影城oneday玩到瘋

 

第八天:2019日本 岡山 姬路 大阪 八日遊 - 往返關西機場 最愛南海電鐵 新今宮 關西空港

(PS.第八天都是交通日,從飯店離開步行到大阪新今宮站搭乘南海地鐵直奔關西機場,不會再另外寫成文章囉~除非有人敲碗想看就考慮一下XDD(主要是一路放鬆都沒拿起相機啦!!怕沒有素材)。)

 

★★★★★我是分隔線★★★★★

 

旅行時間:2019.06.09

交通:大阪地下鐵一日券

路線:大阪市區一日遊(黑門市場→難波八阪神社→心齋橋→道頓堀)

參考資料:大阪地鐵(這是連結請點)

                      易飛網(這次購買一日券使用易飛網大家可參考)

 

★★★★★我是分隔線★★★★★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