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來到倒數第二天,其實也算最後一天,因為明天一早起床就要離開我愛的大阪了。來大阪四、五次,終於安排大阪環球影城一日遊了。之前一直沒安排就是因為每個景點都想去所以最後都放生環球影城XD。

 

 

第一次來,然後我們什麼快速通關都沒買,連門票都是當天到現場買的,或許就是賭周一人不會太多,也怕最後又因為種種因素放生環球影城,而這麼貴的門票先買下去後,放生會很心痛呀!!所以最後決定到現場再買,當天一切順利的完成現場購票直接奔向樂園。

 

🔺️大阪環球影城必拍照留念景點之一。

 

旅行最後一天,以為安排樂園會很吃力,結果出乎意料。當天大家都很早起,為了就是去排隊伍的前面等開園(爬文後發現大約抓開園前一小時到即可),這樣就能早早入場。所以我們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前往還球影城。

 

 

一入園,整批人馬瞬間清醒,完全不累了XDD,大家都拼命地往哈利波特活米村衝去,當然就是要趁人少的時候趕緊玩第一樣遊樂設施─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雖然途中還是時不時的被旁邊的景色所吸引停留拍照,但還好都是用最快速度拍完離開,想說如果漏掉的等一下出來再拍就好。

 

 

看到這景色再搭配現場撥放的背景音樂,整個超級興奮的。

 

 

栩栩如生的活米村就在眼前。

 

🔺️怪獸書。

 

禁忌之旅我們排隊算快的,不得不說這排隊動線做的真好,我們一直以為要到了,但一直還沒到,一路上都是哈利波特的經典場景,等到差不多逛完了拍完了,你的隊伍也排到了。

 

 

來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推薦一定要玩,不然等於沒來過呀!!這可是獲得我朋友一致好評呢。(建議很早到的朋友,第一項設施衝哈利波特就對了,我們玩出來後就開始出現排隊人龍)。

 

 

還可以去逛逛魔杖店、魔法袍、圍巾...等周邊的商品,不過真的還好裡面的價格都貴得嚇人,我才能理性地守住我的荷包。

 

 

🔺️賣魔杖的攤位。

 

 

做工很精緻,只是買這個紀念品回家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放哪XD,所以就看看拍照留念囉。

 

 

離開活米村前,這樣望過去,是不是很壯觀。

 

 

 

 

 

我想如果出發前再將哈利波特重新看過一遍,應該能更加融入且歷歷在目。

 

 

🔺️榮恩爸爸的飛天魔法車。

 

🔺️海格的車車。

 

在活米村,玩了禁忌之旅及鷹馬的飛行,還有走走停停拍個照就快要四小時,半天就這樣過了。

 

 

午餐時間,好奇園區內為什麼人手一支大雞腿,所以我們也買來嚐嚐,只能說吃過一次嚐鮮就好。火雞腿真的太大了,吃到後面有點膩。對了,園區內是禁帶外食的,所以大家就不要以為是要來遠足野餐的買了大包小包的零食,這裡只能買園區內餐飲食用。

 

 

我好喜歡舊金山區的湖,整個又好像飛到外國的感覺。

 

 

這次來的第二目的,就是我朋友最愛的小小兵啦~~~這裡真的又陷入童趣裡。

 

 

雖然我對小小兵還好XD但還是一樣狂拍照。

 

 

這裡的人潮跟哈利波特有的比,甚至我覺得人更多耶。

 

 

整體都做得很可愛,連禮品店也是。

 

 

小小兵乘車遊就真的排好久,排隊人龍繞來繞去,大約就排了一個多快兩小時。

 

 

來到妞約區的蜘蛛人,我們一樣進去體驗了。哈哈哈有沒有發現我們一律都是玩乘車遊的設施,老實說路比不敢玩太刺激的遊樂設施,所以都找入門的來玩。

 

 

最後還可以來好萊塢大街這裡拍拍照。

 

 

其實不敢玩遊樂設施的人來到大阪環球影城,我覺得還是很好玩。

 

 

光是逛外面的景加拍照,就能耗掉大半時間,然後哈利波特真的不可怕,一定要玩。

 

 

這樣玩下來一整天都很開心充實,一刻不得閒,偶而運氣好還可以遇到遊行,或是一入園就先看遊行時間,到時候時間到就到指定路線去等候。

 

 

喜歡史努比的朋友也可以到環球奇境區來走走。

 

 

很快的一天就這樣過了,如果有買禮品的朋友,可以到面對出口處左邊的專區做退稅動作。

 

 

夜晚的環球地標,也是要拍照留念。

 

 

玩了一整天下來,真的都沒什麼吃東西,只有狂喝水。出園後,我們就在環球城跟車站中間的百貨找吃的。

 

 

先吃了章魚燒墊胃後,又找了一家燒肉店來吃,心滿意足的一天,接下來就看路比吃些什麼燒肉吧。

 

 

燒肉必點牛舌。

 

 

雞肉。

 

 

花枝魷魚類的,總之我分不清,但都愛吃。

 

 

牛肉。

 

 

雞軟骨。

 

 

看到這有沒有流口水呀(邪惡)。

 

 

 

 

 

END。

 

 

 

 

 

 

 

 

★★★★★相關文章★★★★★

 

行前&到著:2019日本 岡山 姬路 大阪 八日遊 行前&到著 第一次玩關西+岡山

 

第一天:2019日本 岡山 姬路 大阪 八日遊 - 直奔三井OUTLET 夜遊倉敷美觀地區

 

第二天:2019日本 岡山 姬路 大阪 八日遊 - 岡山一日遊 美到不要不要的岡山城及後樂園

 

第三天:2019日本 岡山 姬路 大阪 八日遊 - 倉敷一日遊 古色古香倉敷美觀地區

 

第四天:2019日本 岡山 姬路 大阪 八日遊 - 前往姬路 世界最長跨海大橋 明石海峽大橋

 

第五天:2019日本 岡山 姬路 大阪 八日遊 - 必看世界文化遺產姬路城 移動大阪通天閣

 

第六天:2019日本 岡山 姬路 大阪 八日遊 - 黑門市場 難波八阪神社 心齋橋 道頓堀

 

第七天:2019日本 岡山 姬路 大阪 八日遊 - 大阪環球影城oneday玩到瘋

 

第八天:2019日本 岡山 姬路 大阪 八日遊 - 往返關西機場 最愛南海電鐵 新今宮 關西空港

(PS.第八天都是交通日,從飯店離開步行到大阪新今宮站搭乘南海地鐵直奔關西機場,不會再另外寫成文章囉~除非有人敲碗想看就考慮一下XDD(主要是一路放鬆都沒拿起相機啦!!怕沒有素材)。)

 

 ★★★★★我是分隔線★★★★★

 

旅行時間:2019.06.10

交通:JR西日本

路線/票價:新今宮→西九條(在此轉線)→環球城,來回 JPY360。

門票:JPY 8200(一般成人分三種票價,依淡旺時段區分,路比這天去是中價位的)

參考資料:JR西日本(這是連結請點)

                     大阪環球影城(這是連結請點)

 

★★★★★我是分隔線★★★★★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