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日本遊玩,最少一定有一餐是吃拉麵,第一天到達飯店,附近就有一家很日式拉麵,有著老店感的拉麵店~豚龍,這家豚龍就位在JR倉敷站南口出站往右邊走就會看到了。



我們點了大受日本女性好評的鹽味拉麵跟看起來很好吃的味噌拉麵。終於知道為什麼鹽味拉麵會受女性歡迎了,湯頭較為清爽,除了筍乾叉燒居然還放上小番茄(雖然只有半顆😅),味噌拉麵相對比較重口味,但湯還是能入口的,其實還不錯,麵條是我喜歡的細麵,口感偏硬,剛剛好我的菜。



當天或許晚了,店內就只剩一位親切的奶奶服務,用幾個簡單的單字快速點晚餐,還好就算用比的老奶奶也能明白😂,不知道是餓了加乘作用,這碗麵真的好好吃,一碗麵就這樣呼嚕呼嚕滑進胃裡快速的吃完,記憶中只有美味及幸福感。



豚龍拉麵的MENU有附圖,就算不懂日文也能看圖點餐,超棒的。



雖然位在JR倉敷站出口不到一分鐘的路程,價格比起大城市還是便宜許多。



除了拉麵還有一些小菜、飯類、餃子,都是日本人搭配拉麵的定番食物。



日本餐飲必備酒類、生啤也是有的啦~~不喝酒的還是有少許飲品能選擇。



如果拉麵吃不滿足,可以選擇定食來享用,除了拉麵還能品嚐到其他食物,很棒。



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從店家的拉麵類選擇起吧,這可是獲得這次同行友人一致認同好吃的拉麵店呢!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19.06.04

店名:豚龍拉麵

地址:岡山県倉敷市阿知1丁目7-2

電話:+81 86-425-6425

交通:JR西日本鐵路交通 JR倉敷站 南口

餐點 / 金額:しおラーメン  JPY650

                        みそラーメン JPY750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23:00

服務費: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