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旗下越式料理已經開了好一陣子了,剛好朋友給我一張餐點兌換券又剛剛好跟朋友約松山看展覽,所以就非常順水推舟的來沐越用餐🤭。 四個人點了兩人套餐外加一碗河粉,想說不夠再加點就好,但這樣吃下來整個很飽,還好一開始沒有直接點四人分享餐不然一定吃不完。 



沐越的店面外觀,是少見的藍色裝潢,外面還有越南的特色擺設。



翻開菜單就能見到越南道地特色料理。



有鍋物、沙拉、法國長棍、河粉。



肉類、海鮮一應俱全。



有豬肉、雞肉、牛肉、魚、蝦子,一群朋友來應該不會找不到自己想吃的東西。



還有蔬菜、豆腐、湯品、飲品、甜點、酒類,整體來說菜色算豐富。



我們店點了一份兩人沐越饗宴 $549元*2人,每個品項都是多擇一,所以應該都能選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一開始就會先上調味盤,有檸檬片、生辣椒、海鹽。



招待小菜,好像每桌都有一盤。



朋友給的兌換券換的,夏日青木瓜雞絲沙拉,這餐最清爽的一道食物,膩口時可以解救一下我的味蕾,份量足夠又好吃,覺得桌上一定要有一盤。



甘蔗蝦,我最喜歡的一道菜色,很特別用甘蔗替代竹籤做成蝦球棒,不用沾醬都好吃。



香茅炸豆腐,沒有明顯的香茅味,還是說香茅只是擺好看XD,但是軟嫩的豆腐炸的酥脆,我也很愛這道。



嫩烤雞腿佐越式青醬,比較起來算是這餐吃到最重口味的一道菜,不沾青醬就已經很鹹了。



這是單點的法式現沖松露牛小排河粉,讓我有點小失望,整個偏甜又因為牛小排的油脂,整個偏油膩,然後松露味感受不到,值得稱讚的就是牛小排肉質軟嫩,單吃肉很可以。不過應該可以點經典生牛肉河粉就好。



越式滴濾冰咖啡,獨特的越式咖啡就是要加煉乳,雖然甜了些,但這就是越式咖啡呀!



叻沙豬肉佐法國長棍,好喜歡這種麵包沾醬的食物,只要是麵粉類製品沾醬都很愛。



法國麵包外面烤的酥脆,但裡面軟軟又很有嚼感,超愛這樣的法國麵包,推推。



搭配法國麵包的叻沙豬肉,有著咖哩香且微辣,豬肉馬鈴薯燉的剛好軟而不爛。

套餐都會附上椰香飯(但我沒拍到照片TAT),沒有明顯椰子味,但是飯很好吃



主廚甜點,忘了是什麼名字,芒果味很濃,好像芒果泥直接冰凍而成的冰淇淋,加上鳳梨果粒及椰奶西米露,別有一番風味。

想吃越式料理還是值得來,口味上都不錯,只是對我來說偏鹹 (我的口味偏清淡XD所以拿來當比例尺好像不準) ,很適合跟一群朋友來品嚐,一人分一些可以吃到不同口味就不會膩了,一餐吃下來不貴,餐廳環境不錯,所以多人聚餐還是值得推薦。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19.09.05

店名:沐越 MuViet 越式料理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44號

電話:02-2711-2822

交通:台北捷運 忠孝復興站

餐點 / 金額:兩人沐越饗宴 $549元*2人 / NTD1098元 

                         法式現沖松露牛小排河粉 / NTD280元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服務費:10%

店家網站:沐越 MuViet 越式料理(這是連結請點)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