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手上有金田一的展覽免費票,然後其實是我一直拖著,直到上週才想到展期快結束了,還好運氣好,這麼臨時揪,朋友還剛好有空,就一起約來看了。



金田一系列漫畫27年熱銷一億冊。



一開始進入展場就是VR區,這是我看文宣後最期待的部份,但我好像有看沒懂,總之畫面就是在一個房間裡面然後有恐怖音效這樣😂😂😂,我還預想會有人突然衝出來,結果沒有,讓我小失望。



展覽現場多數運用黑白灰紅等色彩,製造出恐怖氛圍。



看漫畫的孩子不會變壞~~~真的不會。



展場內大多為擺設加影片,展區小到一個不行,無法呈現太多,覺得有點可惜。



如果沒有認真的看過金田一,其實這個展會變的不知道要看什麼。



牆上都會有些漫畫當背景。



有趣的是這裡可以戴上道具打卡拍照,其實滿有氛圍的。



整個展場佈置,如果害怕恐怖懸疑的朋友,確實會有不寒而慄的氛圍,但我好像沒這感覺,只覺得都做得滿精緻的,牆上的黑蝴蝶與玫瑰花是我有逗留仔細看的地方。



這個浴缸~~只有那頭髮最嚇人。



牆上的黑蝴蝶應該都是手工剪出來的,很厲害。



展場唯二公仔。



拍的照片,其實都放的差不多,沒錯就是這麼少。只花了不到一小時就逛完,是我有史以來看最快的展,重點是裡面還有三部影片都看完,不然可能半小時不到就出來了吧😩!



光看文宣以為會是很大的展覽。



其實美學部分做的都算不錯。

 

看完,我跟朋友說,如果沒有愛,這是一個花錢看完會生氣的展XDD。所以說無論做什麼事還是有喜好差別。

 

 

 

 

★★★★★  我是分隔線   ★★★★★

 

參觀時間:2019.09.21

展覽名稱: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探偵大展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電話:02-2358-1914

交通:台北捷運 忠孝新生站 / 善導寺站

展期 / 金額:2019/07/07~10/06 / 全票 NTD250

參考網站:展覽詳細資訊請參考此連結(這是連結請點)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發問: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