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烤肉的人,來日本如果看到這家丼飯店,一定要立馬進去試試呀!!
整個份量超大的,還可以免費升級飯量(但好像要事前說,日本加量不加價好像都是這樣,這部分就要注意一下啦)
 

 

站在食券機器前猶豫了好一陣子,因為份量實在太大了怕吃不完,但又好想每一種肉都吃看看,最後只好折衷,剛好看到有2種盛(可以自己選擇兩種肉類)的丼飯,還好我想吃的剛好就這兩種,牛背肉和橫膈膜,所以就選此餐囉!!!



店內有提供MENU,不過好像用不太到,在食券機前就已選擇完畢啦!!

只是MENU上的照片可以用來參考要點什麼餐點用XD



肉劇場店內燈光超強的~~不論在哪拍菜單都反光TAT



要看詳細版本MENU可以上肉劇場的網站看唷!!網站有詳細的介紹。



基本上網站跟紙本MENU都一樣。



入座後,店家會詢問醬汁口味,不會日文也沒關係,菜單上都很清楚的標示中英日。
可見應該是觀光客也滿多的吧!



店內座位有一樓吧台區及二樓用餐區
排到我們時剛好吧台區有兩個座位,店家很親切地詢問坐吧台可以嗎?
當然可以呀!!
其實去日本旅遊吃飯時,我蠻喜歡坐在吧台看廚師大顯身手的料理餐點



那個碗真的超誇張!!!!
好像每個人都是點特大的,妳看看那碗的深度,會整個放到滿耶
只有我正常飯量哈哈



飯上舖上滿滿高麗菜絲,接著在放上滿滿的肉。



看起來有沒有超美味的感覺



蔥花也給的不少
肉劇場的烤肉,真的烤得恰到好處,有炭香,也不會烤太過乾柴



配上店家獨特醬汁,真的超喔咿系的。
另外餐點不是這麼簡單只有一碗丼飯而已,另外還附上湯品及一盅涼拌豆芽菜。
涼拌豆芽超好吃的,搭配丼飯吃起來,去油解膩剛剛好。
這應該是我在日本吃丼飯還能吃到這麼多蔬菜的店了。

 
店家招牌超好認,只是座位少少,用餐時刻可能會要小排隊一下。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價位在日本吃起來很划算,而且是我會想念的店家,下一次去到日本我一定還要再去吃。
 

★★★★★  ★★★★★  我是分隔線   ★★★★★  ★★★★★


用餐時間:2018.01.02
店名:河原町肉劇場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山崎町234-5
交通:阪急京都線 河原町站
餐點/金額:
2種盛(牛背肉+橫膈膜) / JPY890円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兩種肉)
店家網站:河原町肉劇場(這是連結請點我)


★★★★★  ★★★★★  我是分隔線   ★★★★★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切記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有用G+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路比 Ruby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
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