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日本京都發現好容易遇到LOTTERIA 儂特利,而且大部分都在車站附近遇見。 
想想每次去日本想吃速食就是麥當勞(笑)
這次終於可以換換不同口味啦!!(是說日本摩斯我也還沒吃過囧)



點了兩份套餐外加一份起士條(沒辦法抵擋起士誘惑的人XDD)



儂特利的起士條是會拉絲的那種起士,不用說當然好吃(起士控當然這樣說XD)
它的起士條是鹹度比較低的起士,所以如果是怕起士太鹹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



我點了蝦堡,不知道為什麼平常不怎麼吃蝦堡的人突然想點
又或是我看到這蝦堡又想起某次在M吃的蝦堡超失望
所以想抹煞一下對蝦堡的印象,喚起對蝦堡的好感
果然不失所望
不得不稱讚,儂特利的蝦子吃的到也看的到,毫無空虛感,搭配的美乃滋也恰如其分
當然這是比較值~因為上一回吃的蝦堡太瞎了...(還讓我久久看到蝦堡不敢點)



這是老妹點的ロッテリア野菜ハンバーガー
生菜、番茄、肉以及麵包
一個經典款漢堡好像就是這樣的組合
一般般但很安全(咦!!XD)
害怕踩雷的人可以點(絕對安全到不行)



可惜這次沒有吃到數量限定的安納芋
Menu上的照片看起來就很想點
可惜到了櫃檯點餐才發現已完售TAT
有機會到日本又剛好發現儂特利身影,就來吃看看吧!!
覺得日式漢堡都做的比較不油膩,跟摩斯比起來好像差不多
下次如果再遇到LOTTERIA 儂特利,我還是會來吃的一家速食店。

時光倒轉一下,回到一開始進入店內
妹妹覺得「LOTTERIA 儂特利」這個名稱很LOTTE,心想該不會是樂天集團的吧!!我們還在店內邊食邊討論,沒想到一google發現還真的是耶!!原來樂天也跨足速食業!!!更驚人的是居然在台灣有分店(我真的是太弱了,現在才知道),可惜台灣已不是樂天集團旗下,所以不知道口味及品項是否會不同。而且在韓國也蠻有名的,有興趣知道儂特利發展史可以google一下,現在網路太方便了,所以就不贅述啦!!!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18.10.05

店名:LOTTERIA 儂特利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田中上柳町25-3京阪出町柳ビル1F

交通:京阪電車 出町柳站

餐點/金額:エビバーガー / 套餐JPY750 ❘ 單品JPY360

                     ロッテリア野菜ハンバーガー / JPY720 ❘ 單品JPY330

                     のび~るチーズ (2本入り) / 單品JPY180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切記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有用G+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路比 Ruby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
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