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店開了很久的小吃店,有賣飯類便當、麵類、小菜,招牌寫著魚翅肉羹,但我要推一下他的香菇排骨酥湯(因為我沒有很愛肉羹啦😂)可加飯、米粉、冬粉當正餐,湯很清爽,不過湯頭有稍稍偏甜。



米糕還可以,主要是搭配上醃黃瓜很解膩,是一家可以吃但不用特意前往的店(😅),喜歡古早味,有在附近可以吃看看。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20.05.19

店名:阿財魚翅肉羹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72號

電話:02-2910-8464

交通:台北捷運 大坪林站

餐點 / 金額:香菇排骨酥湯 / NTD50

                         米糕 / NTD35

營業時間:一~六 10:00–21:00 (周日公休)

服務費: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