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出國在外就職的妹妹怕母親吃不夠母親節蛋糕的概念🤭🤭🤭。 網路宅配美食實在太方便了,不論你身處何處,只要上網動動手,美食就送上門,這次妹妹訂了一個千層、兩條生乳捲、和一個頂級生巧克力莓果蛋糕。😋😋因為妹妹說蛋糕看起來小小的(大約六吋)怕吃不夠,所以就訂多一點😆,果真吃貨思維。



上網查看發現原來我一直知道這家,是因為他有一款非常特(可)別(怕)的榴槤生乳捲,也在生乳捲界滿出名的。



這次品嘗的是原味生乳捲,蛋糕體是偏扎實感的,中間生乳奶香十足。但我對生乳捲喜好比較不大,個人更愛奶凍捲(來亂)😂😅。



我的重點放在這款頂級生巧克力莓果蛋糕。



果真巧克力控無誤,雖然有些些偏甜,但上頭灑上偏苦的可可粉剛好完美結合,中間夾著藍莓醬,有從巧克力中再跳出來的感覺,最愛這款蛋糕,很適合配茶或咖啡一同享用。



整個蛋糕很生巧克力感的軟,看切成這樣就知道有多軟了吧XD。



吃過好多千層,我始終如一還是最愛HARBS,不過雲朵工坊的千層也不錯了,至少奶油是不膩的那種,小朋友也很愛吃。



千層蛋糕是可以一口接一口的。





大家都過母親節了嗎?是怎麼樣過母親節的呢?





 

★★★★★  我是分隔線  ★★★★★

 

訂購時間:2020.05.09

店名:雲朵工坊蛋糕

餐點 / 金額:雲朵原味生乳捲 / NTD380

                         法式栗子生乳捲 / NTD490

                         頂級生巧克力莓果蛋糕 / NTD590

                         經典原味千層 / NTD790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