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的的台中之旅,其中一站審計368新創聚落,為的只是來看看拍拍照,沒想到就這樣遇到旅禾泡芙之家,完全忘記把這麼重要的吃貨點納入行程,不過還好來到審計新創聚落一定遇得到,泡芙果然名不虛傳。



店外還有超級可愛的摩艾石像可以拍照,不知道是否聖誕節緣故,也有聖誕老公公玩偶在各處,但因緊鄰馬路拍照打卡之於也要小心車喔!!



在營業時間前就有些許人在排隊了,當然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我也跟著排了起來。



這天因為無意遇見所以買了泡芙當下吃,剛出爐的泡芙加上香濃牛奶內餡,外皮酥酥脆脆的,另一款巧克力口味微苦,兩款泡芙內餡皆不會甜,恰到好處,超好吃超級推薦,隔天要回台北還念念不忘又來買了二盒(牛奶及巧克力各六顆)跟蘋果派以及一些麵包,吃完還是推泡芙。



店家前面的大樹,應該是12月剛過不久,所以還是有濃濃聖誕氣氛的佈置。



這顆大泡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拿起來戴著拍照唷!!(泡芙安全帽無誤XDD)




店門前擺了許多摩艾像,戴著泡芙的摩艾真是可愛。



來到這不妨也戴起泡芙安全帽與摩艾一同入鏡吧!!



旅禾之家泡芙超佛心買五顆還送一顆,一盒六入只要75元,是不是很便宜呀😋,很適合拿來送禮,有來台中旅遊不要忘記把旅禾列入伴手禮名單吧!!


 
蘋果派也好吃,不喜歡蘋果派有肉桂味的朋友可以買,旅禾家的這款蘋果派完全沒肉桂味唷!
 
結論,來到旅禾可以什麼都不買,就是不能不買他的泡芙呀^^。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19.01.05

店名:旅禾泡芙之家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58號

餐點 / 金額:

泡芙(原味/巧克力) / NTD75/六入

營業時間:詳見店家網站

服務費:無

店家網站:旅禾泡芙之家(這是連結請點)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
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