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醬油唐揚拉麵 $190
湯頭基本味、麵硬度基本、蔥蒜不要、不要辣。

豚骨湯頭加上醬油,我選擇基本味,濃淡適中,原本是想點叉燒的,但快到我們時店員通知叉燒已售完QQ,所以只好選唐揚炸雞,炸雞部分普普通通沒有令人驚豔,原本以為是唐揚炸雞是麵皮炸的酥脆的那種,也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泡在湯裡所以變的軟軟的,沒吃過的朋友還是可以吃看看。

 

 

以一碗200元上下的價格來說,配料真的很豐富,有筍乾、半顆蛋、海苔、海帶及玉米。

麵條是屬略粗的麵,硬度選擇基本很剛好,如果喜歡吃麵條偏硬的人,建議可以從基本硬度開始選擇。

 

 

元祖豚骨唐揚拉麵 $200
湯頭基本味、麵硬度基本、蔥蒜要、不要辣。

湯頭跟硬度都一樣還是選基本(第一次來吃不知道要選擇什麼,選基本就對了XD),蔥蒜辣就依照個人喜好啦!原本是想加辣,但是點餐機沒有辣度選擇,只有辣跟不辣兩種,我怕太辣就先放棄吃原味。

元祖豚骨的湯頭跟醬油比,真的濃厚許多,如果超愛豚骨湯的朋友,這個很推薦。

 

 

拉麵平價,還能以銅板價點小菜跟飲料,我點的綠套餐深川海瓜子加醬油紅茶只要50元(餐點上綠標小菜跟綠標飲料各選一種),醬油紅茶很可愛仿醬油瓶裝紅茶(放心沒有加醬油😂)

 

 

海瓜子加上洋蔥,簡單調味,但海瓜子的鮮味少了些。

 

 

吃完後真的超滿足,吃不飽還可以加麵,不需要在還沒上餐前決定,吃完沒吃飽還想吃再加就好,加麵的麵條比較細也比較硬,但我本身喜歡硬麵條所以覺得OK,通常拉麵湯頭都太鹹無法喝光,但因為可以調湯頭,所以超合我胃,整個喝光光。

 

 

店家賣的就是簡單的這幾樣,可免費續麵一次。叉燒數量限定,要吃真的要儘早來以免向隅,我就沒吃到QQ(而且還是在快排到我們時店家通知叉燒賣完了囧)

 

 

小小的店很有日式風格,座位有吧台區跟一般座位,週六晚餐時間去吃不知道是不是新北耶誕城的關係,小排了一下,點餐方式使用日本常見的食券機,跟一蘭一樣口味可以自己選擇,這點超棒der(愛吃一蘭的我也是因為口味可以自行選擇而愛它)

 

 

這次點的綠套餐。深川海瓜子加醬油紅茶。五十元有小菜跟飲料真的很划算。

 

 

紅套餐的起士可樂餅是我下回的目標XD

 

 

兩個人吃一頓,平均一人220元。

 

 

不需服務費但服務超棒的,當天用餐服務人員不斷關心排隊狀況關心動線,排快到時先遞菜單解說,看他裡裡外外的兩頭跑也真是辛苦了,或許因為如此大家也都很配合的乖乖等候,大推的一家拉麵店。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18.12.15

店名:麵屋。濃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17-2號

交通:台北捷運 板橋站 ,步行十分鐘

餐點 / 金額:

東京醬油唐揚拉麵 / NTD190

元祖豚骨唐揚拉麵 / NTD200

綠套餐(深川海瓜子+醬油紅茶) / NTD50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30-14:00、15:30-21:00

週六~週日11:30-14:30、15:30-21:00

服務費:

店家網站:麵屋。濃(這是連結請點)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有用G+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路比 Ruby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
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