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簡單吃個飯

沒想到要拍美食照寫美食文

但是這真的令我驚訝的好吃

所以一定要分享一下啊!!!!

 

 


 

以價格來說

還蠻親民的唷!!!

 

 

鐵板燒必備高麗菜炒的恰到好處

 

 

檸檬草蝦很新鮮,蝦頭還有滿滿蝦膏,重點是蝦殼已去只留頭尾→懶人福音

還有這個冰島鱈魚煎的皮脆肉嫩實在太好吃

就是這一道讓我吃一口後默默拿起手機拍美食照

能讓不愛吃魚的我(因為處理不好有腥味)可以一口接一口真的不容易

 

 

沙朗牛排煎的油亮油亮也很好吃😋

只是魚蝦太讓我驚艷就顯的牛普普

香蒜雞腿特別的是加了一堆蔥爆香所以除了蒜香還多了蔥香,只是忘了拍 囧

這樣一餐吃下來一人不用三百塊

有蛋有魚有肉有蝦還有鐵板基本配備高麗菜跟豆芽,飯湯飲料無限續,真的是誤打誤撞就發現這樣一家CP值hen高的鐵板燒店耶。😋

 

 

🕔用餐時間➡2018.01.23晚餐時段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10巷7號1樓

☑餐點➡ 紅牛雙人A套餐     $520

🚊中和新蘆線➡南勢角站

$服務費➡無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FB旅遊美食日記: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有用G+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路比 Ruby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