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及觀展日期:2016.12.28

 

逛展之前呢???

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呀XDD

原本要吃高三孝的

但是到店門口前才發現

今天下午訂單太多啦!!暫停營業趕單中= =lll

所以就往隔壁移動腳步囉~~~

OH MY STONE!!!

其實剛經過就有停下腳步看了一下

因為太特別啦

只有在日本吃過炸牛排(將外表稍微油炸過...待要吃時再經由熱石盤加熱...熟度自己決定)

沒想到台灣也有這樣類似的東西啊~~~不過更厲害的是....

它是全生的唷!!

MENU↓↓↓

 

今天兩人點了原味牛肉&香濃起士兩個套餐,再加上A套餐一起分享

接著服務員就會上小菜啦

 

然後點完後

才發現飯、湯、水是無限供應的

早知道喝水就好啦~~這樣在點套餐時就不用一直猶豫要喝什麼飲料啦XDD

 

綠茶~~很一般

 

醬料有A or B兩種可選,每種都有三種醬(哈哈....原本以為是混在一起....還覺得有點怪怪der...我錯怪了)

 

接著主角登場啦~~~登登登登

很厚實的牛肉球....幾根金針菇外加一朵花椰菜(這份量.....)

開動!!!

 

其實還蠻下飯的,飯&湯多吃喝幾碗就會飽啦~~

只是蠻單調乏味的所以建議在多點其他附餐喔

下面是我們點套餐的焗烤起士蘑菇

他家的起士其實都給的蠻多的

但吃到一半時就感覺膩口了> <

整體而言來說我應該只會來這一次吧!!!!應該(話不能說太死啊)XDD

但有一點大堆的是.....不收服務費 不收服務費 不收服務費~~~整個很大心ㄚ

接著吃飽喝足後就移動我們的腳步來到松山文創園區啦

#在場證明特展↓↓↓

請移動腳步到我下篇遊記~~

 


生活不能沒有吃....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很主觀的.....供參考唷~~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喔~~~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

http://www.instagram.com/rubylife5/


路比的美食旅遊生活大匯集FB,按讚粉絲團一起美食旅遊分享:

http://www.facebook.com/%E8%B7%AF%E6%AF%94%E7%94%9F%E6%B4%BBXRuby-Life-1901166670120090/?ref=bookmarks


有用G+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