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要消費掉客庄券,就找了離我家最近能使用的地方-大溪老街。來過大溪不知道幾次了都是在和平老街出沒,沒想到週邊才是許多美食爭戰的地方,查了幾家有興趣且能使用客庄券的地方,其中一家就是杏芳食品。離老街不遠,只要從老街穿過大溪市場即可到達。



杏芳食品我最感興趣的商品就是乳酪球,剛好他們有個活動就是購買QQ布朗尼(12顆)加一種口味乳酪球(32顆)會另外贈送三顆隨機口味乳酪球,這樣一組500元剛好能一筆用掉客庄券,超棒der。

QQ布朗尼 ,口味有點微苦,不是很甜膩的,較屬於大人味布朗尼,配上QQ麻吉,鬆軟中又帶有Q感,喜愛巧克力麻吉的朋友可以試試。



這次在眾多口味中買了草莓口味的乳酪球(季節限定) ,真的很好吃,贈送的口味為檸檬及抹茶乳酪也不錯,但這三種口味吃過後,我最愛的是草莓口味(好佳在是買草莓口味😋😋)。



另外給老爸買了一個傳統大餅(蛋黃肉餅),個人不是很愛吃這種傳統大餅,我覺得杏芳的跟別家比起來,好像油膩感少了些,也沒有太重的油味,吃起來我竟然覺得還行,不過喜愛傳統大餅油香感的人可能要磨合😄😄。(對了蛋黃肉餅的蛋黃放的還滿多的)

 
 

★相關資訊
時間:2021.12.11
店名:杏芳食品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127號
店家網站:杏芳食品
餐點/金額:蛋黃肉餅/NTD$170
                     QQ布朗尼(12顆)+一種口味乳酪球(32顆)+贈送三顆隨機口味乳酪球/NTD$500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內容皆為個人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