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田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咖啡廳,位在偏僻的新店安坑山區,鄰近耕莘醫院安康院區。

如果不是當地人,應該很難會發現這裡有個世外桃源咖啡廳,可以說是在叢林裡的咖啡廳。左右都沒有店家,位在未來即將開通的安坑輕軌必經路線旁。

大門一進來別懷疑,下樓就對了,別有洞天的咖啡廳就在地下一樓。

看網站介紹,全店可是老闆親自設計,很喜歡這裡的裝潢。

可愛的一面杯子牆。

全店目測約25左右個座位,到了下午三、四點居然滿座,看來人數多要先訂位比較保險。

很愛這個沙發區,一個人來可以選擇坐在這裡,望這窗外喝著咖啡,很愜意。

這次要吃午餐加甜點,餐點點的有點多,就挑選一般座位,不坐在這裡吃了XD。

特餐:番茄牛肉飯,附湯及水果,看起來很讚。

我愛他的牛肉,燉的軟而不爛,濃濃番茄香。可惜飯有點軟,醬淋上後,顯得米飯更軟爛了。(本人喜歡硬一些的飯粒),醬汁不是燴飯那樣地濃稠,比較偏向水狀,如果是牛肉麵或許好一些(有飯及麵可選擇,下次再來試試麵)。

這鬆餅是我此趟來的重點。

原味鬆餅,看起來平凡對吧!!

但裡面可是有麻糬夾心,重點還是有原味及黑糖兩種麻糬,超有誠意。推薦大家來這裡一定要點一份原味鬆餅。

司康是臨時決定要加點的點心,鬆軟司康包著葡萄乾,也很好吃。

店裡看起來只有老闆及老闆娘兩位,雖然忙碌,上餐速度還算快,當天人多但居然沒有等很久,老闆娘服務親切,看到客人離開也會趕緊來整理桌面,整體用餐下來感受不錯。販售品項簡單,主要是以咖啡、茶飲品為主,餐點有特餐、鬆餅、三明治可選,對選困難症的我來說,這樣就夠了XD。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20.11.29
店名:一畝田咖啡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一路二段200-1號
電話:02-2212-3886
交通:搭乘839或綠7公車於耕莘安康院區(車子路)站下車
餐點 / 金額:原味鬆餅 NTD130元
                       番茄牛肉飯 NTD160元
                       玫瑰檸檬茶 NTD120元
                       司康  NTD50元
                       (低消80元/人)
營業時間:一、四、五 11:00~17:00,六日11:00~18:00 (二、三公休)
店家FB:一畝田咖啡
服務費: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內容皆為個人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