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火鍋吃到飽-拾天日式涮涮鍋,位於府中捷運站步行可到之處,但因在鬧區外圍,真的要路過機率很小,其實只要再多走幾步,就會發現在府中錢櫃對面有家美味的拾天。



🔺拾天日式涮涮鍋店面外觀。



一樓座位空間較小,但與鄰桌還是有保持一段距離空間,坐起來算舒適。



自助吧有一台咖啡機、一個冰品冰櫃、泡麵區、醬料區。



咖啡有美式、拿鐵、卡布奇諾、美式低咖啡因、義式咖啡以及熱牛奶。



也有白飯、水可取用。



醬料區有基本款的蔥、蒜、辣椒、沙茶...等等。



飲料還有一櫃冰箱,裡面有鋁箔包的果汁、茶類、奶茶、罐裝汽水,皆是常見的飲品。



拾天為均一價為吃到飽,入座時桌上都已經有放好菜單,我們三人可以選三種鍋底,分別選了川味麻辣鍋、酸菜白肉鍋、番茄風味鍋。



點菜單兩張,一張是肉品一次可以點三樣,一張是海鮮一次可以點八樣。



另外還有一櫃冰箱為蔬菜類、菇類、火鍋料,這些都是自取的。



蔬菜食材都清洗得很乾淨,雖然只有一櫃,但其實都拿一些也是能吃很飽,火鍋料的話我平常吃鍋就少拿,所以對我來說多少都沒差。



川味麻辣鍋,這鍋吃起來對我來說有中辣以上的感覺,可以入口但能感受到好辣,後來加湯也是加川辣原湯(愛吃辣的一定會覺得很棒,不會越吃越清澈),後來我還請店員加清湯,不然對我來說真的太辣,但吃起來很過癮就是了。裡面會有幾塊鴨血跟豆腐,都很入味。



酸菜白肉鍋(左)、番茄風味鍋(右),這兩鍋都是微酸滋味的,酸味不會太重很順口,我還滿愛的,尤其是番茄鍋。



蔬菜盤:小玉米、水蓮、絲瓜、蒟蒻、芋頭糕、南瓜、杏鮑菇。



第二盤菜拿了高麗菜及一些些火鍋料。



一開鍋先來吃菜。



後來又拿了一點大陸妹。蔬菜吃起來都很不錯,而且剛好這些都是我喜歡的蔬菜,所以幾乎每樣都有拿一點。



第一輪的海鮮盤八樣點好點滿,蛤蜊、魷魚、手工花枝漿、赤珠貝、貴妃鮑魚、北海扇貝、深海小花枝,最後再來一份搭麻辣鍋的老油條(油條也是在海鮮單裡沒錯XD)。



魷魚本來是我的最愛,所以看到一定要點,發泡正常,口感也有,算是正常發揮的魷魚。



小花枝很彈牙,煮的時候要注意,熟了就趕緊撈上來吃。



手工花枝漿、偏軟爛但還是有些些彈性,我覺得是好吃的,因為有些花枝漿太彈反而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赤珠貝吃完我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原以為是干貝類,但它沒有干貝一絲絲的感覺,這不是我的菜。



貴妃鮑魚很像去喜宴會吃到的前菜冷盤那種罐頭鮑魚,這樣我也沒很愛。



北海扇貝,我本身就很愛吃扇貝,這個很可以。



第一輪肉品,紐西蘭小羊肉、櫻桃鴨、雪花牛。(也只點了一輪,因為肉盤真的大份,一盤大概跟石X鍋差不多份量)。



紐西蘭小羊肉滿有羊味的,喜愛羊肉味朋友可以點。



雪花牛,油脂分布看不太出它是雪花牛,但是好吃的牛肉。



牛肉的肉片是這三盤中最大的,下鍋煮後依然還是很大一片。



櫻桃鴨肉質很嫩,下鍋後涮個幾下就熟了。



櫻桃鴨推推!!



再來第二輪海鮮盤,這次沒有點滿八樣,但還是好大一盤呀!!!有大白蝦、魚皮、巴沙魚、鯛魚、東港鮮蚵、蛤蜊(實在太好吃,連著兩輪都點)。



東港鮮蚵,我一直都不敢吃蚵類的,老媽愛吃,她覺得不錯,有新鮮。



大白蝦,真的滿大隻的,剝完後很有肉,不愛剝蝦的我也剝了幾隻來吃。



蛤蜊煮完還是超飽,蛤蜊控一定要點。拾天的海鮮真的都有鮮。只是有幾樣是個人不愛的東西,但吃愛吃的食物就足夠了。



當天我們座位在一樓,後來上二樓洗手間,才發現兩層樓裝潢是不同感覺耶!!!!



滿喜歡二樓的裝潢。



最後HAPPY TIME,就是要用冰淇淋畫下完美句點,冰品皆是明治的。



這次看到有明治雪糕,想都不用想(直接忽略桶裝冰)就拿了一隻白玉抹茶來吃。

吃完拾天的感想小結一下,整家店是走一個該有的都有,但品項不多樣的路線(自助吧、蔬菜區、肉品、海鮮皆是如此),但因我本來就很少會去狂吃自助吧的東西,大概就是一杯飲料跟冰品,所以對我來說是夠的,肉品品項不多,但羊豬牛雞鴨都有,海鮮基本款的蝦、魚、蛤...也都有。或許跟那種buffet吃到飽琳瑯滿目的食材比較,看起來好像有點差,但畫單式的更好控制食材新鮮,上桌時都還是非常冰的保鮮狀態,而且絕對會吃飽,所以如果是傾向要食材不錯又能吃飽我覺得是個好選擇。

愛吃辣的朋友推薦點川味麻辣,雖然我怕辣但還是吃得很過癮(媽媽跟妹妹就真的是完全不敢碰),其他鍋底就依個人喜好來點我想應該都是會不錯的。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20.09.08
店名:拾天日式涮涮鍋吃到飽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13號
電話:02-2951-8158
交通:台北捷運 府中站
餐點 / 金額:吃到飽限時兩小時
                       平日午餐439元/人
                       平日晚餐、假日 499元/人(平日下午3點後即為晚餐價)
營業時間:一~日 11:30~02:00
店家FB:拾天日式涮涮鍋/麻辣鍋/火鍋吃到飽
服務費:10%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內容為個人主觀心得僅供參考,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茫茫人海遇見,這就是緣分吧!!追蹤路比 IG & FB,繼續這場緣分^^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