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繼站,糖廠吃冰趣,意外認識洄瀾無毒。



🔺花蓮觀光糖廠吃冰人潮也挺多的。



台灣好像每個區域都有屬於自己的一間在地糖廠,花蓮山線之旅倒數第二站,因時間允許,安排了光復糖廠走走,來糖廠小憩的美好莫過於嚐上一口冰,愛吃冰的我居然因為當天身體不適放棄而有了遺憾,好吧!只好當作下一次再來的藉口了😂。 這裡無論大人小孩,從臉上看得出那種在炎炎夏日吃上一口冰的滿足樣幸福感,無法享受的我只好逛逛週邊池塘並晃一晃一旁的農會販賣部,看到一櫃洄瀾無毒,賣了一些在地食材,因為對最近突然很夯的紅藜好奇加上花蓮旅一直看到的小油菊,所以就停留櫃位前看了一下,沒想到就這樣跟店員姐姐聊了起來。



了解後才知道紅藜是很有營養價值的農作物,可以先泡水後當茶喝,泡過的紅藜再加到米飯中一同煮食,然後很想試試小油菊的味道,所以店員姐姐就煮水沖泡給我試喝,整個人超好,小油菊有著淡淡的菊花香加在茶類裡一同沖泡很適合。當然他們還有好多好多產品,礙於時間,只好先入手這兩樣。(在台北或是一些市集又或是網路都可以購買到,很方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看看。) 等水滾煮茶的時間從花蓮天氣聊到去花蓮哪玩,頓時之間我又更愛花蓮了,除了景色,人更是親切。



🔺花蓮觀光糖廠冰品價位。

花蓮糖廠其實不大,但不知道為什麼當天怎麼走,與朋友就是錯開,最後一小段時間只好獨旅後回到車上集合。所以說這是趁朋友吃冰享受之際一人亂晃的回憶,你們現在知道我跑去哪了吧!


※相關文章: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20.09.01
店名:花蓮光復糖廠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糖廠街19號
電話:訂房專線:03-8705881、03-8702881
            客服專線:03-8704125#200
            展售中心:03-8700693
            冰品部:03-8703906
交通:包車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內容為個人主觀心得僅供參考,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茫茫人海遇見,這就是緣分吧!!追蹤路比 IG & FB,繼續這場緣分^^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