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從民宿一善居直接出發上赤柯山,逛完金針花海後,正值日正當中,還好朋友已經預訂小瑞士農場的午餐。



午餐時段,人潮還滿多的,小瑞士農場也有提供住宿可自行參考網站,這次路比跟朋友是單純用餐而已。



一行六人選擇桌菜,六菜一湯吃得飽飽飽,還吃不太完呢。



家常小菜,口味我還滿喜歡的。



筍子。



清炒金針花。



炸金針花,老實說不久前我們才在林家園單點了一份炸金針花。真的是來到產地到哪都是金針商品呢!



清炒龍鬚菜,平常不太愛龍鬚菜的我,竟然覺得小瑞士炒得不錯吃,軟硬度適中又保有脆口感,突然發現龍鬚菜也滿好吃的。



酥炸南瓜,吃到這道有感覺到一些些油膩感,畢竟一早吃了三次炸物(是我的錯XD),不過還是能感受到南瓜的甜。



最後湯品,還是依然能見到金針花身影,總覺得這大概是我一年份吃的金針量了吧。另外我在小瑞士農場買了三包乾燥金針花及林花園的一袋生金針,突然有種不想看到金針的感覺,還好買的金針都是要當伴手禮的。



若有預計要來赤柯山賞金針花,也剛好會碰到用餐時間,不想煩惱要吃什麼,可以來預訂金針花大餐,花少少費用也能吃得飽飽的。(雖然說附近也有幾家餐廳是可以隨點隨出菜的,就看自己的旅遊安排囉!!)



赤柯山小瑞士農場前的站牌(裝置藝術),也是吸引大批民眾在此排隊,等候拍照打卡呢!!都來到小瑞士農場了,不妨也來跟站牌合影留念吧!

 

 

※相關文章: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20.09.01

店名:小瑞士農場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觀音里14鄰高寮275號

電話:0988-537696

交通:包車

餐點 / 金額:預約制

                       午餐 / NTD200/位 

                       晚餐 / NTD250/位 

                       桌菜 / 另行詢問

營業時間:一~日 午餐、晚餐預約制(晚餐供應最晚到18:30)

店家FB:花蓮赤柯山 小瑞士農場

服務費: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內容為個人主觀心得僅供參考,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茫茫人海遇見,這就是緣分吧!!追蹤路比 IG & FB,繼續這場緣分^^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