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看到金舌燒肉把振興券放大3倍的廣告,每周一到周三都有不同優惠活動,但周三真的超級划算,拿200元振興券直接折抵600元,讓我請特休衝去吃都值得,當下看到立刻心動上網去訂位,但居然沒位😲,不死心直接打電話去訂,其實很好訂啊😂😂😂,大家還是打電話比較實際😅。



金舌價位總共分三種,699、799、1099元吃到飽(另加一成服務費),聽完店員介紹,699牛肉選項太少只有兩項,再加100元能吃到更多牛肉,1099則是我們才兩個人可能吃不到這麼多(人多可能比較合適),覺得799比較適合我們,所以就點了799吃到飽。



🔺帶骨牛小排
超愛牛小排烤的焦香然後啃那個骨頭。



🔺壺漬橫膈膜
橫膈膜是我去日本吃燒肉後才發現有這種肉品,然後就深深愛上,只要店家有橫膈膜就必點,金舌的橫膈膜也超好吃的,沒辜負橫膈膜之名。



🔺牛菲力
點餐時就一直覺得奇怪,為什麼金舌燒肉沒有原味肉的選項,大多都是燒烤醬、辣味噌、雙胡椒這三種口味,燒烤醬的牛菲力還是不錯但如果有原味應該更好。



🔺角切牛肉
骰子牛怎麼烤都好吃。



🔺雞軟骨(右)
雞軟骨居然不是只有軟骨部份,而是有帶肉的雞軟骨,軟骨也是我燒肉必點清單。

🔺松阪豬(左)
今天唯一的豬肉,本來就對豬肉還好,平常也不會特別想吃豬肉,但看到松阪豬一定要吃一下啊!



🔺白蝦
金舌的海鮮只有白蝦😂😂,蝦子烤完後有很濃厚的蝦味超香,還不錯。



我覺得蝦殼有點微焦,這樣撥出來的蝦肉超香的。



🔺牛舌
牛舌配鹽蔥醬也是我燒肉必點選項,不過金舌的鹽蔥有點過鹹,愛鹽蔥的我居然沒什麼搭配鹽蔥都直接食用。



抱著最後快吃完,想說來吃個薄片一點的肉,最後再點牛五花(但居然沒拍到照片TAT),但吃過前面厚的肉再吃牛五花就普普了且五花本身油脂就比較豐富超不適合放最後吃。

然後蔬菜真的很少,所以只點了杏鮑菇跟青椒,不過還有小菜類可點,醃製番茄超好吃,有點梅子味,酸甜開胃又解膩,我超愛,本來結束後還想再吃兩盤的,結果有人點餐後居然沒送。

總體來說金舌燒肉用餐環境不錯,座位之間寬敞,食材新鮮,牛肉部份都很好吃,只是自己愛哪個部位的問題而已,就選自己愛的即可,趁現在振興券方案,平日有空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真的十分划算,這樣吃下來799元加一成服務費,原本要快900元,現在一人只要支付200元振興券加279元,是不是很超值。

活動持續到八月底,看到這應該要訂位了吧!(單純好康分享),不過目前只有台中、台北有店,據點是少了點😔。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20.07.22

店名:KINTAN BUFFET(大直ATT 4 Recharge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6樓

電話:02-7701-7729

交通:台北捷運 劍南路站

餐點 / 金額:吃到飽 / NTD799元(服務費另計) (詳細菜單可參考店家網站)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2:00 / 假日11:00-22:00

服務費:10%

店家網站:KINTAN BUFFET

店家FB:KINTAN BUFFET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