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來到西門都是由六號出口出來就直接往徒步區走了,完全沒發現其實一號出口有這麼一家來自於丹麥的熱狗堡店,聽著店員仔細介紹著餐點,原來這家熱狗堡的原物料都是丹麥進口,整個就是原汁原味的丹麥味呀!



餐點的熱狗還有分大小,點餐時就可以在menu上清楚看到,每個套餐使用的熱狗大小不同,一般套餐一份下來約150-200出頭左右,分享餐會在貴一點。



沒吃過的我們就點了一份丹麥起司熱狗堡套餐(含飲料及薯條)以及單點傳統脆皮豬肉堡,整體吃下來口味還可以。



脆皮豬漢堡的麵包我覺得有點像拖鞋麵包的口感,裡面夾著脆皮豬以及一些看不出來是什麼的醃菜等配料,兩款的麵包都很好吃,是我喜歡的麵包類。



熱狗堡裡面夾著墨西哥辣椒、酸黃瓜、起司醬搭配著跟大亨堡不同口感的麵包,熱狗對我來說是真的有那麼一點鹹,一定要搭配飲料吃。



比較下來脆皮豬一個人可以吃完,但熱狗堡口味偏鹹,如果沒搭配飲品可能會吃不下去,鹹到膩,但既然是熱狗堡專門店家,還是很推薦大家來嚐一嚐這丹麥味喔。 .



吃著丹麥熱狗堡,眼裡風景竟是人來人往西門六號出口,好不衝突。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19.09.29

店名:Tulip Timeout丹麥熱狗堡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六號

電話:02-2365-2388

交通:台北捷運新店線 西門站

餐點 / 金額:傳統脆皮豬肉堡 / NTD125元

                         丹麥起司熱狗堡套餐 NTD85元+49元

營業時間:日~四 11:30~23:00;五~六 11:30~00:00

店家網站Tulip Timeout丹麥熱狗堡(這是連結請點)

店家FB:Tulip Timeout丹麥熱狗堡(這是連結請點)

服務費: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