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台中第二市場內的王家菜頭粿糯米腸,一早人潮絡繹不絕,有平常早餐少見的米腸,剛好店家招牌的兩樣食物都是我愛的,所以就點了一份菜頭粿+米腸來嚐看看。



芋頭糕有著QQ的口感,也有芋頭香氣,但這醬料或許加的太霸氣XD,口味偏清淡的我,覺得醬料醃過我的芋頭糕很不可以。



蘿蔔糕屬軟軟的綿密口感,我覺得還不錯,但一樣問題,醬料真的給的很大器,食物原味都被覆蓋了。



就在王家菜頭粿糯米腸對面有著一家很傳統的老賴紅茶,紅茶喝起來真的很有古早味,不妨買來搭配著王家菜頭粿糯米腸早餐吃。

 
其實滿懷著興奮的心情找到這家台中有名氣的台式早餐店,但說實在,我吃的這三樣東西都偏普通,他還有各式湯類,看別人點感覺好像還不錯,也滿多在地人來用餐,雖然用餐客人很多,但當天Ruby是沒排到隊,大家吃完就離開,翻桌率很快,我想這就是一家有可能在你家巷口,可以天天吃到覺得滿足的早餐店,但不建議大老遠跑來排隊的那種店家囉!!!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19.01.05

店名:王家菜頭粿糯米腸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7號

電話:04-2224-2318

餐點 / 金額:菜頭粿+米腸 / NTD50元

                         芋頭糕一片 / NTD25元

營業時間:一~日 06:30~18:00

服務費: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