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滋Pizza位在新店馬公公園附近,是一家專賣窯烤披薩的店,已經經過無數次,也想吃好久了,終於最近想起這家的存在,又剛剛好沒吃午餐就立馬衝去吃,店內都是現點現作的薄皮披薩。

 

 

噗滋Pizza店門非常顯眼,遠遠走來就能看到,捷運可以搭到新店區公所站,步行約五分鐘路程。

 

 

靠窗座位很有英國風。

 

 

廚房為半開放式,不論店內店外都能看到窯烤披薩的每一步驟。

 

 

店內裝潢簡單,除了外面約八個座位,裡面還有一小區的空間,整家店約可容納二十幾個人。

 

 

掛上幾面車牌以及照片來做整家店面牆壁的裝飾。

 

 

 🔺️莎莎野菇(辣)

麵皮薄薄的披薩邊邊烤的脆脆的,超愛這種窯烤披薩,麵皮完全不油膩,起士可以再加價加量,但身為起士控的我居然覺得基本的量就很夠了,或許是因為這款披薩有摩佐拉起士以及切達兩款起士吧!另外加上自製莎莎醬、杏鮑菇、蘑菇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吃,杏鮑菇烤過還很有水份呢!,窯烤披薩一個八吋,一個人吃剛剛好。

 

 

🔺️玉米濃湯

居然有點麥當勞的味道,但我覺得比較好喝耶,沒有過多不正常的甜味,是一款調味偏淡但剛好符合我口味的濃湯。

 

 

🔺️鮮切馬鈴薯

不知道為什麼這天用餐店員說有附一份薯條,不過剛好正合我意,原本就打算要點的,新鮮帶皮馬鈴薯外面裹著極薄麵衣,熱騰騰的上桌裡面馬鈴薯還超級綿密,很可以的附餐小點。

 

 

店家還有很多口味的披薩,因當天只有一人前往,只好給大家看幾張MENU上的披薩圖。

 

 

八吋手工窯烤,這樣算很便宜吧。

 

 

我點的莎莎野菇,其實我也是看到這張MENU才決定點的XD

 

 

海鮮總匯$189,德義雙腸、蝦威夷、經典瑪格麗特均$179

 

 

嗆辣墨西哥、蘑菇燻雞、泡菜燻雞、印度咖哩雞、章魚燒均$179

 

 

除了基本的披薩口味外,還有蔬食披薩及甜口味披薩,種類多樣化,就算常常來也不容易吃膩。

 

 

副餐有鮮切馬鈴薯、佛卡夏、玉米濃湯,飲料除了氣泡飲之外還有黑麥汁能選擇。

 

 

另外特別的是還有冬瓜茶、紅茶、鮮奶茶可以選擇,對於奶茶控的我來說真的太棒了。

 

 

若是有點披薩,也能以優惠價加價購小點或飲料,真的很划算。

 

 

人多的話不囉嗦,記得直接來一份雞翅。

 

 

奉上整張MENU讓各位一目瞭然所有餐點價位(是不是很貼心~自己說XD)。

 

一般來說吃披薩都容易過鹹需要一直喝飲料,但噗滋的莎莎野菇披薩調味很剛好,只有靠莎莎醬的味道調味其他都是食材原味,或許只吃一款不準,下次再去多吃幾樣😋😋。以第一印象來說點的食物都是我很愛的,所以滿分十分,得九分。另外就是我進到店內完全搞不清楚怎麼點餐,要自行看店家說明才知道(好啦是我眼睛太大,沒看到店家有貼告示說若沒看到店員請按鈴🔔)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19.11.10

店名:POOZ噗滋窯烤披薩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大新路18號對面

電話:02-2912-9654

交通:台北捷運 新店區公所站

餐點 / 金額:莎莎野菇 / NTD179元

                         鮮切馬鈴薯 / NTD40元 (贈)

                         玉米濃湯 / NTD35元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11:30~20:30(周一公休)

店家網站:Pooz噗滋窯烤披薩

服務費: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