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路比的第一篇信用卡分享文(笑),因為用了一陣子覺得不錯,而且好想要airpods(文末會解釋),所以就來分享。(如果你也需要可以點我的推薦連結,整篇看完再自行分辨決定,不希望大家變卡奴呀!!!!)。

 

因為近期老妹推薦這張高回饋神卡“玉山ubear卡”,後來發現銀行也下超多廣告,玉山ubear的廣告真的無所不在,各大平台都能見到。好奇心驅使之下,看了玉山官網的宣傳以及此卡的所有資訊,結論是常在四大超商買東西的可以考慮(本人就是看中這點)。

 


路比午餐時間常常在便利商店解決,覺得超商8%很可以,就立馬申請一張。目前手機綁定玉山Wallet APP,在四大超商使用條碼支付有8%回饋,對於小資女的我來說,不無小補。

 

 

卡面有兩款可選擇,黃色有悠遊卡功能,黑色則無。路比是選擇黑色的,管他有沒有悠遊卡功能,就是任性的喜歡黑色XD。

 

 

目前申辦的人數好像很多,一張實體卡居然要核卡後三周才收到,但核卡速度倒是挺快的,申請後隔天就完成了。而且我是要在超商使用,所以沒收到實體卡,其實影響不大,核卡後就可以馬上下載玉山Wallet,即時綁卡,然後就可以去超商消費囉!!

 

 

使用快一個月了,真的覺得辦對,原來我真的常常在超商買東西。如果你比路比還更常去超商,真的要辦一下,不知不覺就省錢會很開心的。

 

超商條碼支付消費扣款後,APP會即時通知消費金額,一目了然,建議一定要看到交易紀錄在離開。

 

 

上面交易明細中,這筆統一超商正負90元的,就是因為店員結錯,不過還好是店員立刻跟我說結錯了,我才意識到以後自己也要注意交易通知這件事,以免事後發現錯誤,對自己跟店家都麻煩。當下發現結錯後,店員立即做退貨,APP通知也很即時,1分鐘內就又完成整個結帳。

 

 

如果你也想辦,拜託點我的連結申請,因為我想要airpods😂😂😂(目前揪團推薦玉山新戶10人並刷卡完成,推薦人即可獲得airpods),需要的趕快辦起來。辦卡這裡走→我的推薦連結

 

貼心小提醒:使用信用卡真的需要依個人消費習慣作為首要考慮條件,如果優惠的項目都跟自己平常消費模式相符,那麼使用信用卡理財是可行的,回饋的錢可能不多,但不無小補。畢竟如果是日常所需花費,這樣就算多的回饋,每月看到帳單自動扣抵的回饋金,就覺得小確幸。

 

個人申辦的點就是超商8%現金回饋,且如果要在超商取貨付款,也可以用這張實體信用卡感應支付,雖然超商使用實體卡感應無回饋,但是能繳交代收付的款項,非常方便,我個人是利用這點純粹當做支出紀錄(記帳簿概念使用),剩下的網購及電影院回饋目前還沒使用到無心得,雖然有些條件,也有回饋上限,但個人覺得自己的消費模式相符且比起其他信用卡的條件還鬆一些,而且我應該在超商一個月也花不到2500吧!!!(超商回饋最高200元,等於要花2500元才達回饋上限)。

 

 

※謹慎理財 · 信用無價※

 

 

★★★★★  我是分隔線  ★★★★★

 

申請方式:網路申請

重點整理:玉山ubear卡主推四大超商用玉山wallet回饋8%,網路購物5%,電影院20%(限制條件請參閱玉山銀行網站)。

玉山網站:玉山銀行(這是連結請點)

辦卡這裡走:我的推薦連結(這是連結請點)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記錄,信用卡資訊皆參考玉山銀行網站,若有錯誤以玉山銀行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發問:)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