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京都平安神宮附近,不妨來山元麵蔵飽餐一頓吧!!!

還好這次有人帶領才會吃到如此美味的烏龍麵呢(笑XD)

 

 

一到店門口,店家會發特大張號碼牌~~真的超大張,用A4紙寫滿排隊等候的方式XD

但這樣對國外旅客來說真的很方便呀!!一目瞭然,每次領的號碼牌都有個區間時段,只需要在區間內回來排隊就可以了,很好的排隊方式,不需要在現場苦苦等候,可以先去平安神宮晃一晃,等時間到再回來就好。(偷偷說,建議在時段前十分鐘回來,這樣時間到就可以第一入場唷!!!!但是如果大家都偷吃步前十分鐘歸隊就沒轍了,而且也要看上一批人是否用餐完畢XD)

 

 

因為在日本好幾天都是吃肉,難得見到有蔬菜為主的天婦羅,二話不說就點了。

本來沒看到這品項的時候其實是想點炸雞天婦羅XD

 

 

一個SET的內容有烏龍麵、醬汁、時蔬天婦羅

蔬菜炸得不油不膩的倒是讓我很驚訝~

雖然炸蔬菜吃下來有點空虛,但主要的烏龍麵卻能滿足一切。

 

 

另外此店烏龍麵特色就是很長,長到有時候需要上面照片中右下角的剪麵器來幫忙。

山元麵藏的烏龍麵很Q彈,單單吃烏龍麵沾醬汁也很滿足。

 

 

另外點了烏龍麵基本款,豆皮烏龍麵,這這這豆皮大到驚人呀!!!

是我目前吃過最大的豆皮了!!!大到蓋過整個碗。

還單點了炸麻糬,因為太愛吃麻糬了,所以只要是麻糬都好吃。

 

 

淡淡豆香的豆皮,吸附滿滿烏龍麵湯汁。

 

 

原本吃完想說差不多要離開了,結果店員居然送上甜點XD超意外

淡淡的杏仁味,應該是杏仁豆腐吧!!!但味道真的溫和,連不敢吃杏仁豆腐的我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排隊區間時間內回來,還是需要等待一下啦~不過因為排在區間的第二位,所以還算快。

 

 

京都傳統木造建築的烏龍麵店,很有日式風味。

 

 

菜單都有中文,所以也不用擔心語言不通唷~

官網上也有菜單,詳細資訊可參考店家網站。

 

 

 

 

★★★★★  ★★★★★  我是分隔線   ★★★★★  ★★★★★


用餐時間:2018.10.01

店名:山元麵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岡崎南御所町34

交通:JR京都駅から市バス5系統「動物園前」停留所下車、徒歩2分

餐點/金額:

きつねうどん(豆皮烏龍麵) / JPY760

野菜天うどん(時令蔬菜天婦羅烏龍冷麵) / JPY990

揚げ餅(炸年糕) / JPY105

店家網站:山元麵蔵(這是連結請點我)


★★★★★  ★★★★★  我是分隔線   ★★★★★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切記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有用G+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路比 Ruby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
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歡迎分享^^

今天想寫些什麼...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