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探生活咖啡館整合餐廳、客廳、房間的概念,打造出生活體驗的用餐環境。

有別於一般咖啡簡餐店,很有特色。

🔺餐廳區用餐環境寬廣,每桌座位都有著舒適的座位間隔,還有電視可以觀看。

 

從淡水捷運站出來,平常都是往鬧區(老街方向)去逛。

這天收到愛評體驗券邀約前往,才發現原來淡水有這麼一家特色的餐廳呀!!

淡水捷運站出來大約走十五分鐘即可到達位於淡江科學園區內的Life探。

 

🔺客廳區提供科技體驗,可以體驗一些3C周邊產品。

 

這裡有點像商辦又有點住宅區,不遠處還有家亞太飯店,假日來到此很少人,滿安靜的。

 

 

店內裝潢很有科技感。

 

 

吊燈也很美。

 

 

用餐環境明亮整潔。

 

 

還有一面花牆可供拍照。

 

 

房間區(也就是展示區),提供保養產品供選購。

 

 

Life探每桌上都有菜單,看完確定餐點後再到櫃台點餐。

 

 

套餐類:米蘭酥烤雞腿

 

 

經典套餐:中式鹽酥排骨飯、黑胡椒厚切烤豬排

 

 

咖哩飯,依主菜不同,有四種咖哩飯選擇

 

 

這天我們點了里肌咖哩飯。

 

 

也有熱壓吐司系列

 

 

熱壓吐司很適合早午餐時段來吃。

 

 

披薩吐司以及沙拉。

 

 

厚片吐司、冰淇淋。

 

 

炸物拼盤。

 

 

鬆餅以及單點湯品、炸物。

 

 

飲品選擇有咖啡系列、牛奶系列、茶系列。

 

 

氣泡飲以及冰沙系列。

餐點整體看來多樣化且豐富。

早午餐、午餐、下午茶,不管任何時段來到此都能享用餐點。

 

 

里肌咖哩飯:馬鈴薯與紅蘿蔔燉的很軟,搭配青花菜、小玉米筍以及薯條。

 

 

主菜里肌外表炸的乾乾的,但實際肉質不會乾柴也很好咬,老妹喜歡這道。

對於我來說這咖哩顯得有點普通,但份量大,要飽餐一頓絕對沒問題。

 

 

泰式炸雞排熱壓吐司比較對我胃(早午餐控沒辦法,只要是這種三明治類的我都抗拒不了)

搭配薯條、雞塊、雞米花以及小熱狗。

 

 

吐司內夾著生菜、小黃瓜、番茄、起士、雞排等。

爽口的生菜解膩,起士是選用較不鹹的那種,這樣吃起來鹹度剛好。

加上泰式酸辣醬,反而增添甜味,酸辣味較少(我是比較希望酸辣多一些)。

配餐炸物都還可以,唯獨熱狗小章魚是我沒吃過的口感

外表不知道是烤還是炸的乾乾的,有點像章魚小肉乾XD。

但整體來說還是很可以。

相較於咖哩飯我喜歡泰式炸雞排熱壓吐司。

 

 

棉花糖巧克力厚片吐司,甜食控的最愛XDD,喜愛棉花糖、巧克力甜到不行的朋友可以點。

 

 

可可焦糖咖啡冰紛樂,泥狀冰沙,可可咖啡味多焦糖味較少。

喜歡巧克力咖啡冰沙的人很可以點。

點上一杯坐在這與朋友聊聊天絕對可以喝很久喔!!

 

 

海鹽焦糖牛奶咖啡,原以為焦糖會很甜,點完後還意識到忘記要調糖度有點害怕。

結果出乎意料,可以喝到焦糖的甜味卻不死甜。

或許是咖啡的苦味加上牛奶與焦糖中和後反而有焦糖的香味卻不死甜吧!!

意外比例剛剛好,再加上一些鹽味點綴。很愛這杯。

 

 

最後感謝店家還另外招待蛋糕給我們,但真的太飽了,根本吃不完,只好打包帶走。

在外面晃了一圈又餓了,回家後品嚐。

 

 

波士頓派奶香味滿重的,搭上裡面的奶油後海綿蛋糕濕度剛好,不會太乾。

但我本身對波士頓就沒有什麼喜愛,所以會覺得沒什麼。但它是好吃的。

 

 

超愛檸檬派的,微酸,塔皮是餅乾碎壓製而成的那種,整體口感鬆軟。

 

總結一下,Life探的餐點份量大,女生一人吃一套餐應該都會很飽足,炸物部分值得稱讚的是都不會炸得太油膩,熱壓吐司的生菜豐富,我們喝的兩款飲品都很不錯且價格平實。覺得下午來到這裡放空坐坐,與朋友聚會小聊,Life探生活咖啡館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  ★★★★★  我是分隔線   ★★★★★  ★★★★★

 

用餐時間:2018.11.10

店名:Life探 生活咖啡館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一段3巷29號

交通:台北捷運 淡水站

餐點 / 金額:

本文為「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價格參考店家MENU。

(以下為店家MENU價格 )

泰式炸雞排熱壓吐司 / NTD129

里肌咖哩飯 / NTD160

棉花糖巧克力厚片司 / NTD45

海鹽焦糖牛奶咖啡 / NTD90

可可焦糖咖啡冰紛樂 / NTD9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9:00~17:30,週六、週日:10:30~18:30

服務費:

店家網站:Life探 生活咖啡館(這是連結請點)

 

★★★★★  ★★★★★  我是分隔線   ★★★★★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切記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有用G+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路比 Ruby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
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