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大溝溪步道、圓覺寺步道後來到白石湖吊橋,過吊橋後走到同心池

再往前直走就能看到指示牌囉~~雖然有點難找

總之來到白石湖到處走走晃晃不放過任何一處角落應該就能到了XD

 

看到這個有漆著藍色油漆的屋子,走下去右方就是茗穀屋

 

 

簡直秘境呀!!!還好有人帶,不然真的不知道這裡還有賣豆花麵包的美食

 

 

茗穀屋招牌很質感,綠葉環繞中,一不小心可能就沒注意到

 

 

店外也是大小盆栽環繞

用餐環境真的很棒

 

 

店內的產品,老闆娘說能看到的都是手作的

這真的很棒呀!!!

現場還能看到親手製作的麵包

所以當然也要買一個來品嚐

買了一個乳酪麵包(因為紅豆、芝麻我都不愛,想都不用想就買了乳酪口味XD)

 

 

點了一碗微冰的花生豆花

豆花是古早味綿密感的

花生富含著些許油份

搭配著豆花吃很滑順順口

走完步道來上一碗消暑解渴

 

 

花生也煮的好綿密入口即化

豆花還有紅豆口味&綜合口味(紅豆+花生)

 

 

微冰剛剛好

甜度我沒特別說也很剛好唷!!

 

 

因為有買麵包

人很好的老闆娘還給我一小匙果醬

桔醬&桑葚醬也是店內有販售的

兩款都很不錯,吃得出天然感

但Ruby偏愛桑葚醬多一點(個人私心偏愛,我本來就是一個愛桑葚大過桔子的人)

 

 

我們就坐在最佳位子山景第一排

座位前邊吃邊望出去就是山景

 

 

這樣的環境用餐是不是很棒呢

而且當天有些熱

坐在這沒冷氣的小店裡

我居然覺得有點涼涼的微風

 

 

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在這裡小歇品嚐美食

真的人生一大享受

 

 

總結,走完白石湖步道,可以來茗穀屋吃吃麵包跟豆花,乳酪麵包很真材實料,裡面不只一大塊乳酪還有加莓果乾(後悔沒多買回家😢),重點是有觀景座位,邊看山景邊吃美食超享受,很放鬆。店裡吃得到的東西都是老闆娘自己手作的,還有水果醋可以買回家或當伴手禮都很棒,超愛它家的桑葚果醬,甜而不膩。



★★★★★ ★★★★★ 我是分隔線 ★★★★★ ★★★★★

用餐時間:2018.07.14
店名:茗穀屋 烘焙創作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30-5號
交通:台北捷運 內湖站/大湖公園站,步行 or 轉搭公車至白石湖吊橋

餐點/金額: 
花生豆花 / NTD50 
乳酪麵包 / NTD30 
服務費:
店家FB:茗穀屋 烘焙創作坊(這是連結請點我)

★★★★★ ★★★★★ 我是分隔線 ★★★★★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切記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有用G+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路比 Ruby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

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