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淡水突然腦中乍現出這家英國奶奶
剛好朋友也沒吃過,就一起來吃看看




原本以為會有滿滿的英式料理可選擇,不巧的是我們剛好農曆過年期間來。

所以只供應新春菜單,只有兩小頁,重點是主餐還只有一種套餐可選擇而已囧。



沒吃午餐的我們,只好各點了一個單人獨享套餐。


 
飲品可補差價換,但這樣一餐下來真的不太便宜,所以我們就沒再加價換飲品。
 


 

湯品為主廚例湯,所以可能每天都不太一樣。
 
開胃菜則是蘇格蘭炸蛋,蠻特別的一道料理,用絞肉包覆水煮蛋去炸。
口感吃起來扎實但整個吃下來有點乾,需要配水或飲料。


 
英國料理最常聽到的就是炸魚薯條啦!!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吃過英國料理,所以想都不想我就先點個招牌炸魚薯條來吃看看。
但有點空虛感,恩...如其名就是炸魚+薯條。
炸魚有些油膩,薯條偏軟,但吃的到厚實的馬鈴薯口感。
青豆仁醬味道普通,但很少看到佐的醬料是青豆仁,這點還算特別。



朋友點的主餐則是私房烤雞腿排與薯條,中規中矩(老實說就很一般呀>   <lll)



原本以為餐點少少,但吃到主餐其實已經稍有飽足感了。
(那碗濃湯實在太大碗了啦!!!!佔了我的胃空間XDD)



雖然很飽了,但甜點可是另外一個胃。
不得不說,他的甜點真的很棒,比起主餐,以後來英國奶奶都來吃下午茶好了XD。
手作布朗尼外酥內軟,我想應該是用冰過的布朗尼,上餐前再做加熱。



朋友點的奶酪,他也讚不絕口,果真去英國還是吃甜點好(誤?!)。
 
這樣一餐吃下來,除了炸物本來就比較油,吃多了就剛始覺得膩口,建議如果有點炸物,一份就好,不然整餐吃下來還真的有點負擔。口味上滿意外的皆很清淡,連炸物的調味也是淡淡的,單就調味來說,很適合偏清淡口味的朋友,本人就滿喜歡這樣的調味。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19.02.09

店名:英國奶奶 British kitchen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72號

電話:02-2626-7570

交通:台北捷運 淡水站

餐點 / 金額:單人獨享套餐 NTD499 (春節特別Menu)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2:00 ~ 22:00;週六~週日11:00 ~ 22:00

服務費:10%

店家網站:英國奶奶(這是連結請點)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
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