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Ikea的生日優惠餐券(主餐買一送一),之前來ikea大多吃點心,記得某次吃過煙燻醬烤豬肋排印象還不錯,所以生日當月就趁著有買一送一的優惠來吃吃看其他主餐。

普羅旺斯戰斧豬排佐三色薯塊含戰斧豬排,超長的菜名🤭,除了豬排還有三色馬鈴薯塊、蔬菜,相較於牛排,我覺得豬排好吃許多,可推👍。

牛排,好像是紐約客,吃完當下已經忘記名稱了😆,只能說不是我喜歡的料理方式,肉有甜味,但是說不出哪裡怪,顯得旁邊的薯泥超棒😅

鮭魚蘆筍濃湯,好懷念以前的玉米濃湯,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有鮭魚味的濃湯😂😂😂純屬個人問題。

檸檬派,有明顯檸檬酸味,搭上軟軟塔皮,嘴饞時吃吃還可以。

蔬菜馬鈴薯餅,ikea的馬鈴薯類產品真的很綿密很好吃耶!無論是主餐配菜的薯泥還是當小點心的薯餅我都大愛。

結論,ikea餐廳強項是馬鈴薯產品(誤XD)好奇大家在IKEA都吃些什麼?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21.03.13
店名:IKEA新店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9號4F
交通:台北捷運 小碧潭站
餐點 / 金額:依IKEA現場價目表。(吃完就忘了金額XD)
營業時間:一~日。早餐供應時間 09:00~10:30;熱食供應時間 11:00~21:00
店家FB:IKEA
服務費: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內容皆為個人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