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很常跑永和頂溪附近,因此挖掘到一家平價咖啡廳─彼得好咖啡。距離頂溪捷運站不遠處,步行約三~五分鐘左右路程。店面小小的,座位集中在二樓,空間適中。點餐方式為自助式,可以先拿份菜單上樓找位子後再至一樓點餐。



來了兩次,一次是下午一點左右待到三點離開,最近一次是上午十一點待到一點左右,兩個時段人潮都滿滿的,座無虛席。



彼得好咖啡,原以為是主打咖啡,頂多幾樣餐點,沒想到簡餐類、漢堡、三明治...等等種類非常豐富。但不知道是否因為上午十一點來此,所以有幾樣主餐類餐點是不供應的。



飲品有咖啡系列、手沖系列、鮮奶茶系列、品茶系列、花茶系列、鮮果茶系列、冰沙系列。



來了兩次第一次依然是點熱拿鐵。



熱拿鐵加上花生起士蛋三明治不論是早餐或是下午茶都很可以。Ruby每到一家咖啡廳,第一杯點的一定是拿鐵,我很喜歡彼得家的熱拿鐵,咖啡溫順、奶泡綿密。花生起士蛋三明治則是花生醬香濃厚,蔬菜豐富,整體吃起來清爽不膩口。



近期再訪,其實也不過一個多月的時間而已,很期待再吃吃彼得家的其他餐點。



結果最後我還是又點了三明治,只是這次口味換成菇菇起士歐姆蕾三明治,杏鮑菇切塊有口感,吐司還有薄薄的塗上一層奶油。其他餡料大同小異。但兩種口味三明治相比,我比較愛花生起士蛋三明治,有花生醬提味,層次又變得不一樣。



這次搭配的是冰靜岡抹茶拿鐵,有詢問是否能做無糖,店家表示抹茶粉有帶甜,可以不再額外加糖,我喝起來剛好有抹茶及咖啡的香氣,不會有苦澀感,前提是看個人是否愛抹茶了(抹茶很兩極化呀~愛就很愛,不愛的就很厭惡XD)。對了,我也沒想到這裡的抹茶拿鐵不是抹茶牛奶,而是名副其實抹茶加拿鐵。



室內裝潢有點工業文青風。因為不收服務費皆為自助式,需自行將餐盤收至回收區唷!!店內有洗手間,插頭好像要看座位,兩次都看到不少人帶著電腦過來,若客滿有限時兩小時用餐時間。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20.08.21

店名:彼得好咖啡(永和頂溪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37號

電話:02-2926-8585

交通:台北捷運 頂溪站

餐點 / 金額:熱拿鐵(M) / NTD65 

                       花生起士蛋三明治 / NTD55 

                       冰靜岡抹茶拿鐵(L) / NTD95

                       菇菇起士歐姆蕾三明治 / NTD65 

營業時間:一~日 08:00–21:00

店家FB:彼得好咖啡(永和頂溪店)

服務費: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內容為個人主觀心得僅供參考,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茫茫人海遇見,這就是緣分吧!!追蹤路比 IG & FB,繼續這場緣分^^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