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晚間跟老爸老媽來吃到飽聚餐,以慰勞一周辛苦的工作XD。



燒肉王位於府中捷運站步行可到之處,交通便利,如果要小酌一番,建議搭乘大眾運輸。<<貼心提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開吃之前,先介紹一下餐點。(受不了的可以直接滑到中間看美食哈哈哈)



每次進燒烤店,我總是會先看一下冰淇淋,發現有meiji冰淇淋超開心(Ruby很怪,喜愛明治>哈根達斯,總覺得哈根達斯太甜)。



分四種價位,皆為吃到飽,人氣精選499+10% ,嚴選饗宴599+10%,豪華83品799+10% ,特選91品1299+10%。



總共四頁菜單,最高價位91品還可吃到美國和牛、黑毛和牛、伊比利豬......等等品質好的肉品,最低價位499元其實很划算,也能吃得不錯,只是牛肉選擇較少而已,若不吃牛我很推薦499唷!!



現在燒肉王還有活動,點599以上價位,於燒肉王FB粉絲團按讚+公開打卡,即能享用KIRIN啤酒無限暢飲(活動時間/期限,以店家公布為主)。

<<貼心提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居然連手作奶蓋及炸物都有。



因為媽媽不吃牛,所以點了店員推薦的豬小排。



豬小排烤完後還是很嫩,完全不乾柴,是好吃的豬肉。



韓式牛小排,有點韌性比較不好咬,不過因人而異,老爸就覺得不錯吃,路比還是偏愛帶骨牛小排,會多了骨頭的香氣。







調味配料除了桌面上的醬油、玫瑰鹽、味噌醬,還可以畫單選擇椒鹽香蔥、醬製辣椒、蒜片、起司絲。



豬肉點了伊比利豬、松阪肉,早已聽聞伊比利豬的厲害,沒想到實際吃起來還真的有驚豔到,豐富的油脂還誤以為再吃日本和牛呢!!



還不知道伊比利豬的朋友,就請各位自行GOOGLE一下吧!!



厚切櫻桃鴨,烤完後也是很好咬,肉質軟嫩,一股淡香鴨味我非常喜愛,很少有燒烤店連鴨肉都有,可以一試,特別是愛吃鴨肉的人。



松阪豬大概就是豬肉品項中,我會主動去點的,因為松阪的口感帶有脆感,真的很好吃。



海鮮盤:魷魚、藍鑽蝦、大紅蝦、干貝。



說真的海鮮都很鮮,其實我不是愛海鮮的人(怕腥),也很懶得剝蝦,但燒肉王居然將藍鑽蝦剝好好,只留頭尾,愛吃又懶得剝蝦一族,這一定要點起來啊~~~~紅蝦很大隻,吃起來非常過癮。



深海大魷魚,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魷魚控XD看到不點不行啊!!!!



大魷魚不讓我失望的好吃。吃到這裡真的恨不得我的胃可以大一點。為什麼每樣都這麼好吃啦!!而且品項眾多,完全不會點了一輪後不知道下一輪要吃什麼,有時候去燒烤店還會有重複點的狀況,在這裡點1299,絕對不會吃不飽吃不好。



頂級黑牛,單吃多汁JUICY,加上鹽蔥變化,又更豐富了。



店員加持幫忙烤~~(怎麼能把肉上架的這麼整齊,果然術業有專攻。)



點餐單,中途都可以畫單給店員出菜用。



主食、鍋物、炸物,真的完全想吃吃不下,尤其是那蛤蜊湯超想喝TAT。



牛舌就顯得較普通,因為我比較喜愛有脆感的牛舌。



還是我烤工太差,總覺得是偏韌感的
😅



吃點蔬菜彌補吃肉的罪惡,小玉米是有帶葉的,烤完後還能保有水份,很不錯。



美國和牛,豐富的油脂在口腔中化開,還能有肉的嚼感。



來個和牛吃到飽很可以^^。



扇貝是店員加持幫忙烤的,加點醬油就很美味。(店員烤完後,我才知道原來扇貝要烤的時間也不短耶)。




甜點也是店員出馬,還好只要不忙店員都會幫忙看看,來個桌邊服務,真的非常大心。不然我一定會把甜點搞砸。



乳酪餅我還好,比較喜歡後面的麻糬跟布朗尼。



麻糬搭配花生粉跟煉乳,就是燒烤店的定番呀!



巧克力控必點,烤的熱熱的布朗尼真的好好吃。(如果要選一樣甜點,推薦布朗尼,前提是要愛巧克力的人,不然你可能會覺得甜)。



明治冰淇淋整整兩櫃12種口味超多選擇。(路比推酒釀櫻桃口味^^我可是吃了四球XD)



KIRIN啤酒也就算了,還有多種韓國泡麵實在太扯,想問問真的有人會吃到這麼多嗎?!!!:)



店內一角,當天另外一半的座位先客滿,所以我先拍另外一角,後來時間晚了就陸續客滿囉!!!!記得來燒肉王用餐要訂位比較保險。



飲料吧有氣泡飲、奶茶、咖啡。



一台咖啡機,一台奶茶紅茶機。



店家服務非常好,時不時會來注意是否需要換網,也有看到不少員工在桌邊服務(問店員是說只要有空都會問用餐客人需不需要幫忙)。選用炭火燒肉,但吃完卻沒有一身油煙味,食材一輪吃下來,都是非常新鮮的,蔬菜也清洗的乾淨,附加餐點選項非常多元化,真的是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下。有別於一般燒烤店甜點只能選一樣,這裡的吃到飽,就是全部任你選任你吃,選好價位吃就對了,超棒。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20.08.21

店名:燒肉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3-1號2樓 (近府中站)

電話:02-2958-0319

交通:台北捷運 府中站

餐點 / 金額:詳見文中菜單(吃到飽,店內用餐限時2小時,無刷卡服務)

營業時間:一~日 AM11:30–AM02:00

店家FB: 燒肉王日式碳燒YAKINIKU烤肉吃到飽

服務費:10%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