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三夜市一直很想去,剛好前些日子有事到此快閃,看了某介紹影片,就一直心心念念這裡的祥記麻糬冰,燒麻糬配上甜滋滋蜜芋頭淋上厚厚一層煉乳醬整個太犯規。原本以為冰是古早味的那種很粗挫冰,結果反而是細細綿綿的冰沙感,整體來說我很愛,但如果芋頭能再多一點那就更完美(貪心XD)。



白拋拋的麻糬就這樣躺在熱水鍋裡,白白胖胖好療癒。沾上芝麻或花生粉,香氣十足。



個人偏愛花生粉,所以就點了花生麻糬芋頭冰,芋頭燉到很軟糊,但還是可以見到一塊一塊的芋頭塊,有點像是芋頭塊外層包裹著芋泥那種口感,搭配燒燙燙的麻糬加上煉乳,冰冰熱熱又QQ的口感,真是一絕。



冰品種類不是琳朗滿目,但都是很經典的。



好像很多女孩都很養生,平常也不太愛吃冰,像我朋友中真的找不到什麼愛吃冰的冰友,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嗜冰的(舉手),有空來到延三夜市,不妨也還嘗試看看這裡的燒冷冰吧。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20.03.29

店名:魏祥記 客家純糖麻糬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30號

電話:02-22594-2328

交通:台北捷運 大橋頭站

餐點 / 金額:芋頭麻糬冰 / NTD75

營業時間:三~一 16:00–23:00 (周二公休)

服務費: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