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到日本一定會找家燒肉店來吃,這已經是必定行程啦!!!

一直在網路搜尋神戶燒肉,原本鎖定神戶地區,只是晚餐時段在神戶的餐廳價位都有些偏高。無意間找著找著就發現這家在大阪的神戶燒肉。網站寫得很清楚,也有中文MENU,看到時就決定一定要去吃這家啦!!!

一開始原以為這裡是韓式燒肉店,看店家官網時,不難看到有關韓式的料理,連泡菜都有,所以誤以為是還是燒肉,但仔細一瞧,只是有著韓式料理的日式燒肉店。

 

 

這家是使用炭火的燒肉店。在外面等待時,就看到店家在準備炭火。

怕要排隊,所以晚餐時間前十五分鐘就到店等候,前面已有一組人在等待了。

時間一到,準時入場,不知道是不是還沒到下班時間,所以只有我們兩組人馬先進入店內。不過約莫過了半小時後陸陸續續的人潮,很快就客滿了。建議大家還是提前來等候,確保能第一批入店享用。

 

 

雖然有先做功課了,但看到琳瑯滿目的菜單品項,我們決定還是點套餐好了。

選擇的是牧場套餐,內容有:泡菜、生菜(無限享用)或牧場沙拉(一份)擇一、三種蔬菜、鹽味牛舌、黑毛和牛特上部位、黑毛和牛(燒烤醬、柚子胡椒)、黑毛和牛、韓式味噌煮、紫菜湯、蘭王神戶炒麵、杏仁豆腐。

 

 

一開始先上桌醬料、小菜及生菜。

點套餐會一道一道慢慢上,是後來發現為什麼我們出餐很慢,原以為店家忘記我們的存在,但店家也還是會一直到桌邊注意,之後才聯想到是否我們點套餐的關係XD

 

 

鹽味牛舌,吃個兩片真得不過癮啦!!!薄片烤一下就熟,入口有些脆感但一下就化掉。超美味的。

 

 

看看這油花分佈,肉的品質都超棒的。吃到這有點後悔點套餐,應該全都單點肉才對。

 

 

南瓜薄切片狀,烤一下有如地瓜鬆軟的口感。

 

 

雖然說上菜後發現這盤的牌子是神戶牛,但套餐中品項我們沒看見神戶兩字,但不論是黑毛和牛還是神戶牛,好吃程度100分。尤其是山椒及柚子鹽的調味真的好棒。我也是發現日本有柚子鹽後,只要有柚子鹽都要沾一下。

 

 

韓式味增煮,口味不錯,但本身不是特愛大腸的我,覺得有點難咬,油也多,加上妹妹不吃,所以這道都是我吃的,咬到最後嘴酸又油膩,有點可怕。

 

 

紫菜湯,算是來到日本,店家附贈的湯品比較好喝的。

 

 

牛肉的表現真的都很好,無可挑剔,雖然對肉的品種及部位沒研究,但這裡的肉真的都很好咬,烤過後也還是很多汁,這樣對我來說就足夠了哈哈。

 

 

蘭王神戶炒麵,麵條不錯,但是對於不喜歡吃油麵的我來說,就不是那麼喜歡了。且吃到後來真的有點飽了,還要塞下這碗和著生蛋變得有點冰涼的麵,吃到後面有點食之無味。

 

 

杏仁豆腐,我是一個不敢吃杏仁茶、杏仁豆腐的人,但是這碗杏仁味意外的溫和,還能讓我吃光光也算厲害。能接受,但不會特意去點它。

 

 

因為點套餐,同桌的都要跟著點,這點大家就要多注意,我們兩個女生吃超飽。完全無法再單點其他想吃的東西。

來這還是建議單點它的肉,如果有喜歡的小菜、甜點...等等,再另外點就好,因為來吃燒肉,就是要滿足的吃肉呀!!!(已經默默決定下次要再來單點吃肉吃到爽)

 

 

 

★★★★★  ★★★★★  我是分隔線   ★★★★★  ★★★★★


用餐時間:2018.10.03

店名:神戸あぶり牧場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2-8-11 共栄ビル1F

交通:阪急線 梅田站

餐點/金額:

あぶり牧場套餐 / JPY3500円/人 (點套餐需同桌一起點)

葡萄柚汁Grapefruit Juice  / JPY299円/杯 (單點)

蘋果汁Apple Juice  / JPY299円/杯 (單點)

營業時間:一~日,午餐:11:30~14:00(L.O.13:30);晚餐:17:00~23:30(L.O.22:30)

店家網站:大阪焼肉 神戸あぶり牧場(這是連結請點我)


★★★★★  ★★★★★  我是分隔線   ★★★★★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切記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有用G+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路比 Ruby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
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