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追隨食尚玩家的腳步來到佐藤精肉店

路比很愛這種烤肉丼飯

所以一發現在台北也有這樣的店就立馬加入口袋名單囉!!!

 

佐藤精肉店Akiba隱身在光華商圈附近巷內二樓,離忠孝新生捷運站也很近,交通非常方便。

 

 

其實這巷弄聚集了很多美食,佐藤精肉店就位在有名的珍珠奶茶店鋪『黃巾』樓上。

 

 

店鋪樓下放了簡易的menu??!!XD英文的營業時間,

小小的招牌,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錯過呢!!!

 

 

樓下外觀大致如上圖,走上樓就是佐藤精肉店

 

 

這樓梯很有感覺,好像來到日本有些小小的店鋪也是這樣。

 

 

一上樓,就看到點餐機前已經有小小排隊了,

真的是要一開店就來,不然座位少少,太晚來就要等第二輪囉!!

佐藤精肉店點餐方式使用餐券販賣機的方式,

個人還滿喜歡用食券機的方式點餐,很方便,

選擇好就把餐券交給服務人員即可,店家也不需要邊準備食材還得找錢之類的。

(偷偷說...覺得它的食券機有點鈍,還是我的問題呀XDD按了許久也等了許久才完成點餐...汗lll)

 

 

份量大小碗,分為mini、中、大、特大

 

 

三款主餐可選擇,有薑汁豬肉丼、烤五花肉丼還有他人丼

名字很有趣味性,看了簡介才知道,原來是蛋與豬肉之間沒有任何血緣關係XD

 

 

佐藤精肉店採用日式吧台座位,裝潢很日式,就這樣一排約20個座位。

特別一提的是,這裡是自己點自己要吃的東西,就算跟朋友來,也請自己點自己的

佐藤精肉店是依點餐順序安排座位,但還是有可能會分開坐,佐藤精肉店也有告示寫明。

 

 

座位前也有追加菜單,如果點完餐才發現還想吃什麼也可直接找服務人員。

 

 

桌上有紅薑、七味粉、抹布、紙巾、筷子、湯匙還有水可以自取。

 

 

注意事項看起來很嚴厲,但每家店都有自己的規則,就是你能否接受的問題而已

只是吃個飯其實不太會有什麼問題啦!!而且有些規則也是基本禮儀

 

 

坐在吧台前好處就是能近距離看到餐點的誕生

做食物的過程其實有些療癒呢!!

 

 

登愣~~~就是為了這碗烤肉丼而來的。

原因是單純懷念日本豚丼所以點了烤肉丼XD

在日本吃過一次就愛上烤豚丼,就一直念念不忘。

但吃過後覺得沒有在日本吃的天地人好吃。無論米飯的口感跟豬肉的厚實度還有炭火香都是天地人大勝呀!!

但在台灣能吃到日式烤肉丼過過癮佐藤精肉店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它的烤肉甜味比較多,因為參考了網路訊息好像都說中碗就夠吃,但是對我來說飯量有點少,一口肉一口飯,最後飯不夠。

結果這篇文打完我更想吃天地人了怎麼辦哈哈哈😅另外如果喜愛牛肉的朋友,去到日本我也很推肉劇場的烤肉丼

當初吃天地人忘記要拍詳細的照片不過還是可以參考一下我的IG照→天地人豚丼(連結請點))

 

★★★★★  ★★★★★  我是分隔線   ★★★★★  ★★★★★

 

購買時間:2018.08.11

店名:佐藤精肉店 akib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8號

交通:台北捷運 忠孝新生站

餐點 / 金額:烤五花肉丼 中碗 / NTD160

服務費:

店家網站:佐藤精肉店 akiba(這是連結請點我)

 

★★★★★  ★★★★★  我是分隔線   ★★★★★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切記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有用G+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路比 Ruby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
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