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得紅通通的瓦城大心

一直都沒機會去享用

剛好這天在台北車站內的微風覓食

看到大心店內座位空蕩蕩覺得真是好時機可以去試試

 

 


 

菜單一目瞭然

品項簡單

當然來泰式料理店

就是要試試酸辣口味的呀!!!!

 

 

沒有很愛蝦子的我(其實是懶的剝蝦蝦XDD)

毫不猶豫就點了酸辣番茄豬肉麵

 

 

酸辣系列的麵條 可以選擇拉麵或公仔麵

依照個人喜好我選擇了拉麵

拉麵Q彈的很好吃

但真正一絕的是他的湯頭

真的好喝到我整碗喝個精光~真心不騙得好喝

阿....順帶一提

不喜歡椰漿或是魚露味的我覺得可以來試一次

說不定一吃就跟我一樣愛上它啦

完全不是你想的那種泰式料理湯頭(我想應該是有因應台灣人的口味做改良吧)

有機會

一定要來試試

 

P.S.不管是酸辣海陸、酸辣海鮮、酸辣豬肉基礎配料都有番茄、油豆腐、炸金針菇,因友人非常討厭番茄所以改點海陸結果還是有番茄XDD照片沒看到番茄,所以提醒一下各位吃貨囉!!!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車站內微風二樓)

☑餐點➡ 酸辣番茄豬肉麵 $200       

🚊淡水線➡台北車站

$服務費➡10%

店家網站➡瓦城大心新泰式麵食

 

 

 

 

生活不能沒有吃....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很主觀的.....供參考唷~~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追蹤更多的我 →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美食旅遊生活XRuby Life

路比的美食旅遊生活大匯集,按讚粉絲團一起美食旅遊分享FB:路比美食旅遊生活XRuby Life
有用G+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路比 Ruby

您~~們的按讚&分享&訂閱都是我的動力來源:)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