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答答的下雨天

能讓我有動力起床的就是早午餐XD

今天來到之前不小心路過的吃貨ing咖啡早午餐

光看店名我就超想吃的啊!!

 

小小的店,大大的人情味

這家店的故事在menu上就能略知一二

鼓起勇氣跟可愛的老闆娘聊聊吧~~可以知道很多好吃的美食

 


 

飽到嫑嫑早午餐系列

 

 

招牌軟法長堡系列 (軟法我的最愛當然是點這個啊~~~~)

 

 

墨西哥餅皮料理

 

 

輕食&甜點

 

 

現泡茶飲

 

 

冰沙系列(等天氣暖和一點再來喝 哈)

 

 

咖啡

 

 

雖然說是小小的店但賣的東西可不少

佈置也不馬虎

整間店呈現整潔明亮

 

 

每個桌面

還有一小盆乾燥花

想拍美美的食物照不須自帶"ㄍㄟ西 "阿阿阿 

 

軟法套餐附有紅茶 or 奶茶 or 拿鐵 擇一

當然要試試拿鐵(不管到哪家咖啡店我就是拿鐵only)

 

 

附餐拿鐵也不馬虎還有拉花

而且根本超級好喝很順口

 

 

很喜歡那個時鐘的設計

 

 

鹿頭跟圓筒椅又有一些些工業風的fu

 

 

老闆娘是否有配色過(笑)

蒂芬妮綠美美的

 

主餐來囉~~~

德式香腸佐蜂蜜芥末軟法 $180

 

 

蜂蜜芥末很可以

雖然是薄薄的一層但很剛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很多地方的醬都過多

搶過主食的風采

吃到最後很膩

但這家的搭配恰到好處

 

 

軟法剖面圖→生菜、洋蔥、番茄滿滿滿

生菜很新鮮啾C

完全能吃飽飽不空虛

 

 

搭配的招牌脆薯佐起士粉很也好吃

喜歡這樣外皮炸的脆脆裡面還吃的到馬鈴薯軟軟口感的薯條控可以來試試

 

 

店內招待的餅乾

 

 

盤子超cute的

 

 

 

 

 

 

 

 

完食後發現主餐的盤子也美美的

 

 

很久沒遇到CP值這麼高的早午餐了

開幕半年但位於巷弄間很難發現

座位少少但很有溫馨感

趁現在還沒走紅趕快安排一下吧

不然六個座位到時候排的你不要不要的

 

 

乾淨整潔的吧檯~~~~

 

 

最後我發現在冰箱上的FB打卡活動

現在打卡tag二位朋友送 濃湯 or 脆薯 擇一

因為餐點有脆薯

所以我選了外面少見的牛肝菌卡布濃湯

超好喝

真的是很用心的店

 

 

很少這樣今天吃隔天馬上發文分享

因為這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超高CP值咖啡早午餐店

當然要快快分享給各位知道呀!!!!!

 

店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297巷32號1樓

餐點➡ 德式香腸佐蜂蜜芥末軟法套餐 $180

捷運➡ 新店線新店區公所

網站➡FB 搜尋 吃貨ing咖啡早午餐

 

生活不能沒有吃....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很主觀的.....供參考唷~~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追蹤更多的我 →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美食旅遊生活XRuby Life

 

路比的美食旅遊生活大匯集,按讚粉絲團一起美食旅遊分享FB:路比美食旅遊生活XRuby Life


有用G+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路比 Ruby

 

您~~們的按讚&分享&訂閱都是我的動力來源:D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