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來到第三天啦~~

一早我們就趕緊出發吃超級奢侈的早餐,這是我出生以來吃過最貴得早餐了....(驚)

因為知道會排隊,所以我們預計開店前半小時就先到,這樣第一輪應該就能入店

結果失算....睡太晚了

到的時候已經排了一些人(約站滿一層樓階梯),我們大概排了3~40分鐘才進店

先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

 

真的是超貴的啦!!!!不過我們早就先做好心理建設了....抱著必吃的決心點下去就對了

這應該是莓果汁....英文看不懂@@總之有看到Strawberry還有加什麼berry...應該相差不遠XD

 

 

店內一角,我們坐在靠外靠窗的地方,覺得不錯,只是太陽大時會有點曬

早上已經有感覺微微的熱度

店內一角↓↓↓

 

 

大家都推的香蕉鬆餅,很鬆軟,濃厚的奶油香,真的是喔依西!!!!棒棒

沒兩三下就嗑光了哈哈

 

 

再來這道要日幣整整2000元,真的好扯

 

 

兩片麵包、培根、滑蛋、番茄半顆、蘑菇、奶油、一片葉子XDDD

但老實說,也是敲好吃的,不枉費他這麼貴鬆鬆

我覺得是王等級一般的早餐啊

(吮指回味.....)

 

 

吃飽後就是再去一次昨晚落寞離開的明治神宮了

正好吃飽散步一下

 

 

 

進來囉~~~走沒多遠就先遇到一座大鳥居

 

 

酒牆

 

 

日本進入神社前通常都會有一座涼亭,手水舍,參拜前就照著指示洗手漱口,做個淨身動作,步驟我有點忘了,可以觀察一下別人怎麼做,保有虔誠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到處都有鳥居呀

 

 

走到最後就會看到明治神宮囉

 

 

 

我覺得日本神社都與大自然融合為一

漫步在其中,真的心情會很放鬆

 

 

離開這裡,我們就往江之島前進

我們是買一日券日幣1470,可自由搭乘江之電、小田急線(藤澤站到片瀨江之島站)、小田急區間(出發站到藤澤站來回),也是划算的選擇

詳細可以參考網址→http://www.odakyu.jp/tc/deels/freepass/enoshima_kamakura/

 

 

片瀨江之島有種蒲島太郎的感覺....要去找海龍王嗎??!!

 

 

 

一出站就看到這間漢堡店超多人在排隊的,有機會再去嚐嚐看吧

 

 

 

 

然後我們要從片瀨江之島先走到江之島站,因為一個是小田急線,一個是江之島電鐵系統

所以再步行一下就能無限暢遊江之島

途中也是有很多小吃、商店可以逛的

 

 

途中遇到烤飯糰

沒想到可以吃到這麼平價的烤飯糰

 

 

很 好 吃 ,外表烤的超鍋巴,焦香脆!!!! very good!!!

 

 

江之島到囉~~~為什麼日本車站都這麼古色古香又保留得如此好

我真的超愛這裡的fu

 

 

電車駛過

 

 

在電車上向外望.....是湘南海岸啊

 

 

化身動漫迷來朝聖灌籃高手場景,晴子與櫻木彷彿出現在我眼前了(尖叫)!!!!

 

 

 

接著來到鎌倉,就先品嚐有名的可樂餅

發現另一個牛肉口味的沒拍到照TAT大家應該可以想像馬鈴薯泥的顏色有些許肉末點綴.....

紫薯的也不錯吃

但本人還是愛平常的牛肉口味

 

 

一樣是超金黃的麵衣

 

 

店家的招牌

 

 

附近還有烤糰子

這也是我的愛

 

 

逛完鎌倉,我們就往江之島前進啦~

咦!!!怎麼還沒去

因為晚上的江之島比較漂亮,而且怕鎌倉街道的商店比較早關

我們行程就安排先到鎌倉但途中先下車去朝聖平交道,接著就一路前往最後一站從鎌倉倒著玩喔

 

 

貼心小提醒:這裡一定要先做好爬到雙腳鐵腿的打算!!!!

但真的值得一探究竟

 

 

 

櫻花&抹茶口味冰淇淋

我們還是吃安全牌的

完全不敢嘗試吻仔魚....等經典口味(嘆)

 

 

後面真的腿超酸然後又進到岩屋黑漆漆的....

所以就沒拍什麼照片了

總之我覺得江之島沿線一天根本不夠

想要深入一定至少要多留一晚

想必這裡晚上也有不一樣的風景等著大家去體驗唷!!!

回到轉車點新宿站

我們先去找鼎鼎大名的HARBS千層蛋糕啦!!!

今天運氣不錯,想吃的想玩的想看的都有入袋

 

 

 

 

接著就是晚餐~~~一蘭我來啦

出門旅行我好像沒準時吃過飯XD

但不就是這樣

 

 

 

我喜歡一蘭是因為他能調整口味

雖然有些人愛好濃厚的日式拉麵(我偶而也是會吃啦)

但隨著當天的心情想吃的味道可能都會有所不同....適時的調整也不錯啊

 

 

 

 

 

開動!!!

 

 

完食!!!!

 

 

正因一蘭可以調口味,所以湯頭我幾乎都可以喝光光

回到飯店後又去便利商店買了明天的早餐

 

 

今晚一定也是一躺就入眠(精疲力盡後都超好眠的....)

 

※今日行程小整理:

 

早餐:bills→明治神宮→在新宿搭乘小田急線→藤澤→片瀨江之島→步行到江之島(途中吃了烤飯糰)→鎌倉高校前→鎌倉(鳥小屋可樂餅、烤糰子)→江之島(岩屋、弁財天)→晚餐:一蘭

 

驚!!!!今天沒吃中餐TAT

 

晚安~~~

 

 

明天待續.......

 

 

 

 

 


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美食旅遊生活XRuby Life

FB旅遊美食日記:路比美食旅遊生活XRuby Life

有用G+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路比 Ruby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