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就起床囉!!!(旅行模式總是:睡得晚&起得早=睡得少XDDD)

 

先到DOUTOR吃早餐囉~~(也是在飯店不遠處)

 

出門在外嘛~~加上語言完全不行,所以這種連鎖的就很方便囉(菜單總會有圖示)!!!

 

雖然台北也有分店但我就沒吃過咩!!!!

 

所以就不加思索地進到店內

 

令我驚訝的是.....居然有會說中文的店員!!!(以為只有在觀光區才會有中文店員的說)

 

可惜已經點餐點完再選飲料時店員才問:你們說中文嗎???

 

但還是多了一份親切感(想必今天又會是美好的一天)

 

我們點的二個套餐

 

火腿起士↓↓↓↓↓

 

 

火腿沙拉↓↓↓↓↓

 

 

印象中,總共4個SET

 

大致就跟我們點的大同小異,一個主餐外加一杯飲料

 

只差在麵包內的內容而已

 

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啊,一天的活力來源就靠這餐了

 

接著就搭電車從都營新宿線瑞江到森下轉大江戶線到藏前再轉淺草線搭一站到淺草

 

就來到淺草囉~~看似轉的頭昏腦脹,但其實沒那麼困難啦

 

而且有很多條線怎麼繞都可以到,不信你可以試試看

 

來到淺草後......居然....囧

 

難得千里迢迢到了這裡居然碰到整修潮(哭笑不得.....)

 

 

 

好吧~~就算一次難得的經驗

 

 

重拾愉悅的心繼續開始吃貨之旅

 

轉個身就看見仲見世通啦!!!

 

 

一直走到傳法院通的交叉口就離我的目標不遠囉!!!

 

開始搜尋美食的味道~~~~

 

 

認明這招牌:東京淺草 豊福

 

 

我覺得日本的炸物,那麵衣好像到哪都一樣棒,很脆,吃起來都有卡卡卡的聲音

 

 

點了甘口的咖哩麵包來試試 (連麵包都是用炸的😊)

 

 

再來這間.....往前走幾步就在隔壁不遠處

 

 

店家招牌上隱約還看到淺草名物四個字,當然要給他吃一下呀:)

 

 

是炸肉餅嗎???正確名稱我也不是很了

 

不過裡面的肉蠻Juicy的

 

 

散步在淺草的街道上,不時就會被屋簷上的裝置藝術所吸引

 

 

古色古香的淺草

 

 

再來又吃了花月堂(老實說早餐我們才吃了不少超商的麵包蛋糕飲料....等)

 

 

所以看到這麼大的波蘿麵包真的傻住了,到底它的口感是好是壞,我已回想不起來,只記得當下是很飽很飽的

 

 

接著步行到淺草觀音寺....日本的土地真的很大,每個景點範圍都超廣泛,都會走到腿痠到不行

 

 

 

但繼續往下走你便會再發現一個美麗的點(所以能不繼續走嗎XDDD)

 

 

雖然遊客很多,但還是能感受到觀音寺的寧靜之美

 

 

原本有將木村人形燒放入口袋名單的,但真的吃不下

 

所以我們在一旁看著師傅細心的烘培,用眼睛品嘗,壓過口腹之慾(但好像越看越想吃)

 

 

接著到了附近的商店街逛了一下,買了一個後背包,差不多該離開這裡前往下個點出發

 

結果我們因為要去洗手間,先經過這裡,想說待會再步行到吾妻橋

 

沒想到,這一去就在uniqlo逛開了 = =

 

 

所以這裡又是個遺珠....(下次會再來的)

 

接著大包小包的我們就前往渋谷新宿啦!!!

 

看....這人多到有名的十字路口,真的非浪得虛名

 

但一過馬路,人就一哄而散,到底都是走去哪兒了???

 

 

對了,還有忠犬小八

 

 

因為有安排午餐要去吃炸牛排牛かつ,原以為路很好找

 

(是很好找....但我們就迷路一直困在圈圈裡)

 

又餓又累之下,我們決定哪間店沒排隊就進去吧

 

但居然迷路迷到讓我看到這家藥妝店

 

之前去大阪也是在這家狂掃貨,所以我認得啊,個人覺得這家東西比較便宜

 

這兩天不管在阿美橫町還是飯店附近的藥妝&松本清...等都沒下手,就是在等這一刻啦!!!!!!

 

 

而且他是藥妝&百元商品、食品可以一起結帳的,所以很符合我藥妝買不多可以拿百元商品來湊免稅額門檻,是不是很棒呢

 

明明很餓卻又在這逛上一小時....真的要離開這了

 

路上看到這間沒什麼人,二話不說就進店裡(忘記拍招牌了....店名是小諸そば 新南口店)

 

 

我覺得很不錯,也剛好昨天吃烏龍麵,今天來吃個蕎麥麵

 

 

這是桌面上都會有的....應該是醃梅子,但跟我印象中的梅子差太多

 

超級鹹~鹹~鹹 ~的

 

 

妹妹點的海老丼飯

 

 

有趣的是,吃飽後我們走沒幾步就看到炸牛排牛かつ的店XDDD

 

但是下午二、三點飄著點雨,居然還大排長龍,所以我們決定明天早早來排隊

 

接著就使用第二張無限搭乘的card(Tokyo Subway 72-hour Ticket)前往原宿啦!!!

 

 

 

離開渋谷我們來到了原宿,去逛了我最愛的stay real 服飾店,完全迷妹朝聖心態呀!!!

 

 

在竹下通吃了很有名,類似台灣可麗餅的甜點↑↑↑↑↑

 

 

散步到也是朝聖景點之一的JR原宿站

 

 

只差五分鐘天空就變暗了

 

我們繼續步行到明治神宮,沒想到居然關門了

 

好吧~~我以為會關的只有神宮內的主殿,外面像公園的那應該會隨時開放(結果我錯了)

 

但這也是明早再來造訪一次的理由

 

 

走了一天,雖然雙腿已無力

 

但獲得滿滿的正能量

 

回到飯店,我們就去隔壁的なか卯(Nakau卯)買了烏龍麵

 

 

 

看起來不錯,吃起來也喔依西唷~~~

 

附近超市買的蕨餅,這個就so so了

 

 

不是蕨餅不好吃,我想應該是這家的口感關係???!!!!

 

 

明治草莓牛奶

 

 

接著吃飽飽就洗澡抬腿啦!!!

 

※今日行程小整理:

 

早餐:DOUTOR→淺草→渋谷(忠犬小巴&十字路口)→大國藥妝→午餐:小諸そば →原宿(stayreal&竹下通&JR原宿站&明治神宮外)→回到瑞江周邊環境步行逛超市→晚餐:なか卯

 

晚安~~

 

 

明天待續.......

 

 

 

 

 

 

 


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美食旅遊生活XRuby Life

FB旅遊美食日記:路比美食旅遊生活XRuby Life

有用G+的捧友我也會同步分享啦:路比 Ruby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