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的是賞櫻花的季節,北部也越來越多賞櫻景點,今天來推薦一處北市與新北新店交界的賞櫻景點。



追了騰龍御櫻的FB粉專許久,終於在上周看到花況還行,就立馬衝上山了。



上山方式可以從新店北宜路579巷接玉山路上山(這段路看GOOGLE地圖覺得很陡,而且路也小)。



或是網路上也有人推薦從政治大學後門接老泉街上山,路比較好走,但這條路對我來說還要繞去政大,所以就不考慮了XD。



我則是選擇最熟悉的路線,從新店中興路轉寶高便道接老泉街上山(私立東山高中方向,看到東山高中後就可以放心方向沒錯,直奔山頂就對了,不過還是有幾個小叉路,快到目的地都有指標,注意一下即可),如果開車的朋友從新店交流道下也可以考慮這條路唷!!



剛好當天天氣放晴,櫻花不到滿開但花況還是不錯。



下午時分來到這裡,午後散散步放鬆很不錯,就算非櫻花期,也可以來這裡的步道走走,有好幾條路線,可以走二格山系的步道,或是走到貓空抑或是新店銀河洞,最遠好像還可以到石碇呢!!



好天氣時,從騰龍御櫻眺望台北盆地、101以及微風南山都清晰可見。



這裡還有間小木屋窯燒PIZZA,可以坐著邊品嘗美食邊欣賞美景,可惜當天人太多就作罷,下次有機會再去用餐。



來到這裡有四通八達的感覺,正所謂條條道路通羅馬?!!!!XD



步道小走了一下,從山頂往下走的階梯有些多,沒有走到完就折返了(車還停在上山不宜走遠呀!)。



這裡櫻花不只一個品種,所以花期可能稍稍會有落差。



每一個角度都能捕捉到101,我想跨年時這裡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也是有巴士上山,但我當天真的沒看到半台大眾運輸工具呢!這裡的公車都是對時的,車次也少,若要上山比較建議自行開車或騎車(開車會比較難找停車位,山上無停車格,只能找路邊白線停),或是在捷運七張站搭乘計程車上山也是很快的。



 

 

 

★★★★★  我是分隔線   ★★★★★

 

旅行時間:2020.03.08

地點:騰龍御櫻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玉山路與台北市老泉街26巷交界處

交通:大眾運輸較不便利,開車停車位少,建議騎車

網站:騰龍御櫻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