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來吃的店,一次路過,被它的餐點以及價位所吸引,在這附近算是親民價位,餐點豐富性也夠,因此就放入口袋當中。



義大利麵一上桌,確實如同G評論上有些人的感覺一樣,麵份量少。但實際上個人吃完有覺得飽,或許是盤子讓這碗麵的視覺改變了吧!(盤子真的太大XDD),又或許是我有點套餐所以很飽足,如果你真的怕吃不夠那就加麵吧。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口口都有培根,沒騙你真的從頭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培根,吃到近期不想要再看到培根(誤),應該是我吃過培根義大利麵最多培根的店了,但其實還好它的培根不會死鹹,搭上奶油還是很好吃,肉食主義者很可以。



巧克力蛋糕還不錯,點套餐時,就可以直接在蛋糕櫃前挑選,每天應該是不一樣的,所以菜單沒有特別寫出。



奶綠,真的是很普通的手搖店奶綠,茉香綠茶味重,奶精濃厚,已經很久沒喝奶精調的奶綠,個人覺得還是鮮奶綠好喝多了。



各式各樣的餐點,豐富性足夠,不怕找不到要吃的種類。


 

 

 

台灣, 台湾, taiwan, 新北, newtaipei, 新店義大利麵, teatime, 新店, 捷運大坪林美食, xindian, 檸檬羅勒, lemonbasil, 新店美食, 義大利麵,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19.08.24

店名:檸檬羅勒 lemonbasil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76號

電話:02-8914-6456

交通:台北捷運新店線 大坪林站

餐點 / 金額:白醬奶油培根義麵 / NTD140元+C套餐99元

營業時間:一~日 11:00~15:00;17:00~21:00 (周三公休)

店家FB檸檬羅勒 lemonbasil(這是連結請點)

服務費: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