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大排長龍,也要嚐上一口。已聽聞玉里橋頭臭豆腐的名氣,但我卻沒想到會是如此誇張。晚餐過後,就在玉里市區,距離橋頭麵不遠處,一家專賣臭豆腐及一些自製飲品的店面早已看見人龍,座無虛席。



店面前寫好點餐規則,下午四點開店,三點就在發號碼牌。這次功課沒做足,吃完橋頭麵與朋友還漫步前進,殊不知一個轉角我們就會陷入膠著。



離住宿check in 最後時間越來越近且也要讓包車司機早點回去休息,我們越是緊張,一直盤算著是要放棄還是外帶還是就地快速解決呢。一人一塊兩口就吃完了應該還好吧!邊想我還邊算著叫十號大約要幾分鐘,做好戰鬥準備。(然後邊等還要邊對抗小黑蚊😓) 第一輪一百多號的號碼牌早已發完,還要等候七點第二輪的號碼牌發放,或許算幸運,長長人龍中距離第二輪我們只要排三十分鐘左右,加上叫號點餐其實比我們想像的還快就輪到。整個排下來花了大約一小時,你說值得嗎?當天就聽到有人說了:這次不排你下次來還是要排,所以說都大老遠跑來玉里不吃一下嘛😂



看看看這照片中人潮有多多。(照片有故意模糊處理)

 


品嚐過後真心覺得值得排隊,豆腐炸的外酥內軟還很juice,加上滿滿泡菜、蘿蔔絲增添清爽感,九層塔點綴香氣,是以往從沒吃過的口味。

我想,要吃玉里橋頭臭豆腐,就是不要猶豫直接排隊吧!其實店家一出鍋後叫號點餐出餐都算快的。


 

 

※相關文章: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19.08.31

店名:玉里橋頭臭豆腐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15號

電話:03-888-2545

餐點 / 金額:臭豆腐(小份四片) / NTD60元

營業時間:一~日 15:30~22:30

店家網址: 玉里橋頭臭豆腐(這是連結請點)

服務費: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