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本來就是嚐鮮性質,想多吃幾家,所以上一攤燒肉才沒有點好點滿(神戸あぶり牧場 KOBE BEEF食記請點連結觀看),聊個天吃個六七分飽後就前往通天閣邊逛邊步行回飯店,

 

 

看到BILLIKEN就知道通天閣到了。

 

 

我好喜歡這樣特色鮮明的地方,大阪通天閣代表就是浮誇的招牌,越醒目越誇張越好。

 

 

這間台灣也有分店的藏壽司,招牌也是誇張的可以,把迴轉壽司檯整個展現出來。

 

 

原本要吃大阪燒類的東西,但到通天閣約莫九點多,很多店家早已再收攤,所以只能找還有營業的店家來吃。

 

 

此趟旅程也還沒吃到壽司,所以就來吃藏壽司啦!

 

 

路比不敢吃生食,所以大多點的東西都跟一般人不一樣,唯一能接受的生食是有一點生的炙燒鮭魚、干貝、花枝...這類的我還可以接受生的,魚類握壽司我就不行了。

 

 

肉壽司也是路比來壽司店愛吃的單品。

 

藏壽司,其實吃了台灣日本我覺得都沒什麼差別,好吃、好玩、又便宜,餐點品項種類多樣,一群人來不怕找不到自己要吃的東西,如果來日本旅遊剛好看到不妨來試試。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19.06.08

店名:藏壽司

地址:556-0002 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東2丁目6−3 2F

電話:+81 6-6632-6101

交通:大阪地下鐵 惠美須町 / 動物園站

餐點 / 金額:均一價  JPY100円/盤,有另外價格的點餐時會看到價錢。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3:00

店家網站:藏壽司(這是連結請點)

服務費: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