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姬路城參觀前,因為知道裡面一走又會是幾個小時,也還沒吃早餐,所以先在對面隨興的找了一家商店用餐。

 

 

這家餐廳賣的餐點很多樣化,我只拍了我們用餐的品項。

 

 

這價錢在觀光區來說,一碗麵沒破千元日幣,真的算平價。

 

 

朋友點的關東煮,日式關東煮我最愛的就是魔芋(蒟蒻)跟牛筋。

 

 

朋友點的肉蕎麥麵,在日本一早吃上熱呼呼的一碗麵,著實幸福,因為來到日本這幾天,早餐大多都是飯糰、麵包、牛奶、果汁...等冷食,朋友一看到有熱湯的蕎麥麵就立馬選它。

 

 

很難得的我居然不是很餓,只點了心心念念的明石燒,因為沒吃過也不知道這口味是否道地,我覺得是好吃的,但或許會有朋友不太習慣已經很軟的章魚燒又要泡在湯汁內食用。

 

整家店來說,價格平實,我們點的餐點味道也可以,店員都很親切,有中、英、日文對照的菜單,對旅人很加分,而且這家餐廳不只是餐廳,吃飽喝足夠後還可以逛逛伴手禮區。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19.06.08

店名:高田の馬場 お城前店

地址:670-0012 兵庫県姫路市本町68

電話:+81 79-222-2505

交通:JR西日本鐵路交通 JR姬路站

餐點 / 金額:明石燒  JPY450

                        おでん  JPY950

      肉そば  JPY75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09:00-17:00(夏令時18:00)

服務費: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 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