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到寧夏夜市總會看到一攤小點心排的特別長,隊伍總是排到蓬萊國小門口,但還好速度算是快的,而且在寧夏夜市裡不排隊根本吃不到東西,有機會來到這家劉芋仔其實可以試試。(雖然個人是覺得還好,吃過就好,下次不會想要特地排隊買來吃XD)


 

若要推薦的話,我會覺得蛋黃芋餅更勝香酥芋丸,除非個人喜好是不喜歡蛋黃或肉鬆者,不然芋頭香搭配蛋黃及鹹香肉鬆,吃起來口感好,味道層次較豐富。香酥芋丸就是芋頭泥去炸,味道較單一。

 

 

 

 

 

★★★★★  我是分隔線   ★★★★★

 

用餐時間:2019.04.05

店名:劉芋仔蛋黃芋餅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寧夏夜市內)

電話:0920-091-595

交通:台北捷運 台北車站

餐點 / 金額:蛋黃芋餅 NTD30元 / 香酥芋丸 NTD25元

                        四粒以上不分裝 優惠價 蛋黃芋餅 NTD25元 / 香酥芋丸 NTD20元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7:00-01:00

服務費:

低消:兩粒起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
若覺得不錯想讓更多人知道~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