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卡通人物通通拿來解剖了(驚!!!),就在玩具解剖展。展期從2019/06/29~09/22。



到底我們熟悉的卡通人物解剖後是怎麼樣子,發揮想像力,原來也是可以有血有骨有肉。



雖然某些部分見骨加上紅通通配色看起來嚇人。



但其實還是挺可愛的。



展區最夯的莫過於這隻高3米的雪白ELMO。



旁邊還有一些小ELMO軍團,張著嘴揮著手的ELMO是不是很療癒呢。



站在ELMO的背後,更能感受到它的巨大。



原本以為帶外甥來不太適合,但一個小朋友來到這反而不怕,還看得挺開心的。



或許是當成人體奧妙生物課來看XD



除了主要的幾隻大公仔,展場周邊也是有一些小公仔展出。



我的重點,完全是衝著魯夫而來。



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啦!!



探險活寶。



老皮與阿寶也來湊一腳。



STAYREAL小鼠公仔也看得到。



一部份展區樣貌。



小公仔展出。



玩具解剖展以一些知名卡通為主角,解剖後的大型公仔很好拍,展區內有部分公仔都有著文字說明,不妨搭配著參觀,或許能知其中一二,但單純就展區來說,個人覺得有點小,展出的東西大同小異,只是卡通人物不同,後面看久就有點乏味,另外展區內有一處是在放映製作過程的影片,覺得還不錯,我還真的有看完整個影片。


 

 

 

 

★★★★★  我是分隔線   ★★★★★

 

參觀時間:2019.07.06

展覽名稱:玩具解剖展 JASON FREENY ASI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電話:02-2358-1914

交通:台北捷運 忠孝新生站 / 善導寺站

展期 / 金額:2019/06/29~09/22 / 全票 NTD280

參考網站:展覽詳細資訊請參考此連結(這是連結請點)

 

★★★★★  我是分隔線   ★★★★★

※以上均為個人食旅生活記錄,店家資訊若有錯誤以店家為準※

生活不能沒有美食,我是美食愛好者but並非專業的饕客
生活不能沒有旅行,偶爾的假期是我體驗生活美好的時刻
內容皆以個人感覺分享,這是非常主觀的,供參考
歡迎一起來愛美食、愛旅行,互動分享!!

隨時隨地美食美景轟炸IG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FB美食旅遊紀錄:路比食旅生活XRuby Life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到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按個讚👍給個鼓勵share出去^^

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發問:)

arrow
arrow

    路比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